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7種「坐在椅子上就可以做的動作」把肥肚肚消滅掉吧! _-,

久坐會影響體型,還會給身體造成傷害。研究發現,久坐的人更容易罹患癌症、糖尿病、心血管疾病、肥胖症。下面是7種在椅子上就能做的小運動,工作之餘活動一下, ...


久坐會影響體型,還會給身體造成傷害。研究發現,久坐的人更容易罹患癌症、糖尿病、心血管疾病、肥胖症。下面是7種在椅子上就能做的小運動,工作之餘活動一下,讓自己更有活力吧。







▼坐姿單屈膝:鍛鍊腹肌、助消化、促進脂肪燃燒。

坐在椅子上,後背挺直,不要碰到椅背;雙腳與臀部同寬;收小腹,抬起右膝蓋,一直抬到胸前;雙手抱小腿,然後放下,再抬左膝。雙腿重複交替20到30次。



▼​坐姿雙屈膝:鍛鍊腹部肌肉。

雙膝靠攏;雙手放在椅子扶手上;背部挺直,同時抬起雙膝,一直抬到胸前,收緊小腹;雙腳放下,但不要碰到地板。重複這一動作10到20次。



▼​坐姿雙屈膝+轉身:鍛鍊腰部肌肉,促進腹部兩側脂肪燃燒。

坐在椅子上,雙手放在扶手上;上身面向一次,只用這一側的臀部坐在椅子上;雙膝靠攏,同時抬起,一直抬到胸前。放鬆後再轉向另一側,重複同樣的動作。每一邊重複10到20次。







▼​彎腰:燃燒腹部和臀部脂肪。

雙腳與肩同寬;手臂張開,與肩同高;上半身向右轉,彎腰,用左手觸摸右腳,保持這個姿勢幾秒鐘;回到原來的位置,上半身向左轉,彎腰,用右手觸摸左腳。兩側交替,重複20到30次。



▼​手臂支撐:燃燒脂肪,鍛鍊腹部、背部、肩膀肌肉。使用那種不會移動的椅子。

坐在椅子上,雙手握緊扶手;用手臂支撐身體,讓臀部和雙腿離開椅子;腹部肌肉用力,雙腿彎曲抬起,一直抬到胸前;保持這一姿勢15到20秒,然後恢復到原來的位置。重複做4次。



▼​膝蓋手肘:鍛鍊腰部、下腹部肌肉。

坐在椅子上,後背挺直,不要碰到椅背,雙手放在腦後;抬高右膝,一直抬到胸前,同時把上身轉向右側,用左手肘碰觸膝蓋;回到原來的位置,這個動作重複15次;再用右手肘碰觸左膝,重複15次。





▼​鍛鍊腹部斜肌:前面6種運動是在椅子上完成的,這種運動要站起來,它能夠促進腰部、腹部脂肪燃燒,鍛鍊臀部肌肉。

站在椅子後面,將左手放在椅背或者椅子扶手上;將右手舉過頭頂,然後慢慢放下,同時向後抬右腿,用右手觸碰腳跟;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重複10到15次;再用左手觸碰左腳跟,重複10到15次。每一邊做4組。



每天做這7個簡單的動作,你的小腹很快就能變平坦,再配合健康飲食的話,效果會更好,快點行動起來吧~

來源:BrightSid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