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22個「看完會很想時光倒流不想去知道」的最獵奇知識! _-,

世界上有很多瘋狂的小知識,我們平時沒有注意過,看完後才恍然大悟:「原來如此」。下面就是22個改變你世界觀的獵奇小知識,一起看看吧。▼1.北魷真的會飛。 ...


世界上有很多瘋狂的小知識,我們平時沒有注意過,看完後才恍然大悟:「原來如此」。下面就是22個改變你世界觀的獵奇小知識,一起看看吧。







▼1.北魷真的會飛。



2.2004年時,印度農夫用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當殺蟲劑,他們表示這比真正的殺蟲劑便宜,而且效果一樣好。

3.希特勒是史上最早宣導禁菸的人。

4.為了確保成吉思汗的下葬地點不被人知曉,參加葬禮的2000人全被處決了,其中也包括800名劊子手。

5.中國有一種叫「凌遲」的酷刑,劊子手會把受刑者的皮肉一塊塊割下來,割成百甚至上千刀,過程中受刑者不會死。這項刑法只會用在犯了重刑的人身上,直到1905年才被廢除。

6.2011年時,兩具手牽手的羅馬骷髏被挖掘出來,他們已經保持這樣的姿勢躺了1500多年。



▼7.劇毒的非洲樹蛇咬後,全身上下有洞的地方都會流血。



8.「絕命毒師」爆紅後,墨西哥運往美國的冰毒純度大幅度上升,從原來的37%達到了88%。

9.「打勾勾」原來不是小孩子的遊戲,沒有履行承諾的那個人的小指會被切掉。

10.蝸牛可以一次睡3年。

11.19世紀的英國,上流社會的人流行在家中舉辦「拆埃及木乃伊繃帶」派對。



▼12.狗也會得憂鬱症。







13.好多隻老鼠因為血液、糞便、污垢黏在一起,被稱為「鼠王」。被黏在一起的老鼠數量不確定,最高的紀錄是30隻。

14.世界上有13個國家會判處無神論者死刑。

15.維多利亞時期的人們會在墳墓周圍打造籠子,防止死人跑出來。

16.大部分人的死亡地點距離出生地點不超過80公里。



▼17.男人被閃電擊中的概率比女人高6倍。



18.美國每年都有16000名嬰兒因為空氣污染早產。

19.每年因為自拍而死的人比被鯊魚咬死的人多。

20.罹患「牛人併發症」的人覺得自己就是一隻牛。

21.在日本吃人不犯法。



▼22.秘魯女孩Lina Medina是醫學紀錄史上最年輕的媽媽,她5歲7個月21天時生下了一個健康的兒子,兒子的父親身分一直是個謎。



我們生活在一個超瘋狂的世界,這些小知識幫你打開新世界的大門了嗎?

來源:eBaumsWorl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