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

毒蟲遭追捕一路衝進大海裡避開警察,怎知境頭卻拍到「另一頭出現150公分長的鯊魚」… _-,

前幾天,美國北卡羅萊納州20歲男子ZacharyKingsbury被員警攔下,警方在他的車裡發現了疑似毒品的物品,要求他下車。Zachary乖乖聽話下 ...


前幾天,美國北卡羅萊納州20歲男子Zachary Kingsbury被員警攔下,警方在他的車裡發現了疑似毒品的物品,要求他下車。Zachary乖乖聽話下車,然後趁員警放鬆警惕拔腿就跑,無路可逃後還跳進了大海,游向了大海深處。









▼員警當然不會跟他比泳技,而是出動了空拍機。Zachary泳技不錯,一直到空拍機耗盡電池也沒被警方抓到。不過警方查看空拍機拍攝的影片時,發現距離他7.6米遠的地方有一隻150公分長的鯊魚。



▼幸好鯊魚沒發現Zachary,否則警匪片就要變恐怖片了。最後警方請海岸巡邏隊加入搜索,終於在一處海灘將他逮捕。這場追逐耗時3個小時,Zachary拼盡全力也沒有逃掉,還是依拒捕、妨礙公務、持有毒品送辦。







▼這就是空拍機拍攝的畫面。



他應該不知道自己在鬼門關轉了一圈吧,被警察攔住的時候乖乖聽話多好,現在還是被捕了。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