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中國最邪門的十個地方:以後去旅遊一定要小心! _-,

有喜歡去大陸旅遊的朋友一定要看完這個故事……是關於中國最邪門的十個地方。1、北京北新橋的海眼據說明朝朱元璋時期,劉伯溫和姚廣孝倆人建了北京城,發現北京 ...


有喜歡去大陸旅遊的朋友一定要看完這個故事……是關於中國最邪門的十個地方。

1、北京北新橋的海眼

據說明朝朱元璋時期,劉伯溫和姚廣孝倆人建了北京城,發現北京城有幾口海眼,通到大海。最大的倆一個在京西玉泉山,鎮在一個大廟地下;一個在北海被白塔鎮著,還有一口在東直門的北新橋。為防水患,還把一條龍鎖在了海眼裡,並承諾,等橋舊了,修起橋翅了,路燈朝下不朝上了,就放老龍出來。可人們並沒有修橋,而是在上面蓋了一座岳王廟,還把這個地方叫做北新橋,因此老龍永遠的被鎮在了井裡。

這北新橋的海眼被動過兩回,一回是日本鬼子進北京,拉過鎖龍的鐵鏈,拉了一兩公里還沒到頭,可惡的小日本還要繼續拉,就看井底下呼呼的往上翻黃湯,還隱隱的有海風的聲音,伴著腥味。日本人慌了,趕緊把鏈子又順了回去。第二次是紅衛兵破四舊,也把大鐵鏈子往上拉,結果跟日本人一樣。也全嚇傻了,趕緊恢復了原貌。

最近一次跟北新橋海眼有關的事是修地鐵幾號線來的,新聞里還播了,說是為了不破壞北新橋的一口古井,地鐵繞了多少多少公里。

2、南京中山陵

南京中山陵龍脖子路(古戰場),真是陰森恐怖路是又彎又長,兩邊是樹和草要不就是石壁,老長的路居然沒有一個路燈,樹枝把天遮的嚴嚴實實,不漏一絲月光。

中山陵的無梁殿極陰之地!裡面供奉著民國烈士,整個大殿竟然沒有梁,這種結構在中國的風水學上就是陰宅,再又供奉著那麼多磁場極強的英魂,不要說深更半夜,就是大白天你站在大殿中央也會有不寒而慄的感覺。

話說Pig曾經還去過一回,現在想來整個人毛毛的……

3、新界北區

源由:古時舉行婚禮時,剛好山洪暴發,把經過橋上的婚禮隊伍衝去,無人被尋獲。

鬧鬼傳聞:香港最猛鬼的地方之一,在下大雨時很大機會會山洪暴發,以前曾多次有人被洪水沖走,曾有人在下雨時見過有數名小孩在橋下玩耍,當他下去時不見了小孩,但回到路上後又看見小孩,並向他招手,此時洪水來到,如果那人向見小孩招手而走了下去就……

4、揚州螺絲結頂和無燈巷

很多揚州人其實都不知道這條小巷,走過廣陵路,往左拐,穿過幾十米伸手不見無指的小巷就來到了傳說中的「螺絲結頂」。

這條巷子名非常特別,只有老揚州才知道,「螺絲結頂」其實是「壘屍及頂」的意思,「揚州十日」期間,這裡是揚州最大屠殺場,死人一層鋪著一層往上壘,最後屍體都壘到屋頂那麼高。

「螺絲結頂」和「羊肉巷」等幾條巷子錯綜複雜地交織著,附近居民說,這裡根本不能裝路燈,只要一裝,第二天就熄掉,不是被人砸掉的,就是莫名其妙地熄掉的。燈炮拿下來好好的,但裡面的鎢絲已經斷了,後來再也沒有人敢去裝新燈泡。

走在巷子裡面打手電筒也會莫名其妙地熄掉。任何電動的東西晚上到了巷子裡都用不起來,摩托車、電瓶車都要推著走。附近的人家晚上一般都不出來。為什麼敢住在附近……

5、深圳大學

深圳大學深大所處的地方是深圳最大的一塊邪地,為了鎮壓它才在上面建這座大學。取的是年輕人血氣方剛,可以鎮壓邪物的意思!萬一鎮不住怎麼辦啊……深大校園建築從高空看下去就是一八卦!這想必很多人都知道了。

其中還有一棟樓從開始就在建,到現在還只是到了一半。據說只要去繼續建就會發生很多意外,導致建不下去了。

6、天津西開教堂

天津西開教堂據說民國時西開教堂的神父是德國人,長著鷹嘴虎胸,相貌很醜陋,他生性殘忍,經常購買窮人家的孩子,然後把這些小孩殺死,熬出他們身上的脂肪作成肥皂、油畫。聽著就噁心恐怖啊

近年一到深夜,有不少附近居民總是能聽到小孩的哭聲,而且先後有兩對情侶在深夜到教堂的花園內談情說愛時,發現裡面一棵大樹上會突然現出一個相貌兇惡的外國人面孔。那個神父被毆死後曾吊在那棵樹上的。

7、山東省博物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