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70個一直被許多人忽略的「生活小驚喜」,第10個讓我覺得人生根本白活了啊! _-,

70個一直被許多人忽略的「生活小驚喜」,第10個讓我覺得人生根本白活了啊!
只有對世界充滿好奇,你的視野才能更加開闊。這樣的道理每個人都明白,但真正能夠做到的卻很少。下面這些在日常生活中很常見,不過沒有多少人注意其中的小秘密。 ...


有對世界充滿好奇,你的視野才能更加開闊。這樣的道理每個人都明白,但真正能夠做到的卻很少。下面這些在日常生活中很常見,不過沒有多少人注意其中的小秘密。一起看一下它們背後隱藏的趣事,做一個好奇寶寶吧。 原來我們忽略了這麼多有趣的東西。

1.吃了辣的東西,感覺就要被辣死了,就往嘴裏放上少許鹽,含一下再吐掉,漱下口,就不辣了。

2.牙齒黃,可以把花生嚼碎後含在嘴裏,並刷牙三分鐘,立刻有效。

3.若有小面積皮膚損傷或者燒傷、燙傷抹上少許牙膏,可立即止血止痛。

4.經常裝茶的杯子裏面留下難看的茶漬,用牙膏洗之,非常乾淨。

5.仰頭點眼藥水時微微張嘴,這樣眼睛就不會亂眨了。

6 .飲料杯蓋可以當小碟子使用。

7.眼睛進了小灰塵,閉上眼睛用力咳嗽幾下,灰塵就會自己出來。

8.洗完臉後,用手指沾些細鹽在鼻頭兩側輕輕按摩,然後再用清水沖洗,黑頭和粉刺就會清除乾淨,毛孔也會變小。

9.剛剛被蚊咬時,塗上肥皂就不會癢了。

10.如果喉朧、牙齦發炎了,在晚上把西瓜切成小塊,沾著鹽吃,記得一定要是晚上,當時症狀就會減輕,第二天就好了。

11.周圍太亮的情況下,打火機的火焰沒有影子。

12.旅行帶衣服時如果怕壓起褶皺,可以把每件衣服都捲成卷

13.打嗝時就喝點醋,立桿見影。

14.吃了有異味的東西,如大蒜、臭豆腐,吃幾顆花生米就好了。

15.治療咳嗽,特別是乾咳,晚上睡覺前用純芝麻油煎雞蛋,油多放些,什麼調味料都不要放,趁熱吃過就去睡覺,連吃幾天效果很明顯。

16.將聖代杯放進蓋子中,可以防止手冷。

70個一直被許多人忽略的「生活小驚喜」,第10個讓我覺得人生根本白活了啊!

17.栗子皮難剝,先把外殼剝掉,再把它放進微波爐轉一下,拿出後趁熱一搓,皮就掉了。

18.插花時,在水裏滴上一滴洗潔精,可以維持好多天。

19.把核桃放進鍋裏蒸十分鐘,取出放在涼水裏再砸開,就能取出完整的桃核仁了。

20.把蝦仁放進碗裏,加一點精鹽、食用鹼粉,用手抓搓一會兒後用清水浸泡,然後再用清水沖洗,即能使炒出的蝦仁透明如水晶,爽嫩可口。

21.服裝店貨架上的牛仔褲是這樣陳列的。

70個一直被許多人忽略的「生活小驚喜」,第10個讓我覺得人生根本白活了啊!

22. 將泡過茶的茶葉,浸入水中數天後,澆在植物根部,可促進植物生長。

23. 把泡過茶的茶葉曬乾,放到廁所或者水溝裏燃熏,可消除惡臭,具有驅除蚊子蒼蠅的功能。

24. 半生米飯重煮法:可用筷子在飯內紮些直通鍋底的孔,灑入少許黃酒重燜。

25. 若只表面的飯未熟,只要將表層翻到中間再燜即可。

26. iPhone時鐘App的指針會移動,升級到iOS 7才有喔!

27. 只要在珠寶盒中放上一節小小的粉筆,即可讓首飾常保光澤。

28. 桌子、瓶子表面的黏膠痕跡用風油精可以擦拭。

29. 出門時隨時在提包裡帶一節小的乾電池,若裙子帶靜電,就把電池的正極在裙子上面擦幾下即可去掉靜電。

30. 不管是鞋子的哪個地方磨到了你的腳,你就在鞋子磨腳的地方塗一點點白酒,保證就不磨腳了。

31. 使用這樣的方法可以測試電池電量,彈得越高說明電量越少。

32. 夏天足部容易出汗,每天用淡鹽水泡腳可有效應對汗腳。

33. 夏天游泳後曬曬太陽,可防肌膚勞損等疾病發生。

34. 夏天枕頭易受潮滋生黴菌,時常曝曬枕心有利健康。

35. 多吃薏米小米粥等潮濕健脾,可防暑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