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女子好心餵養附近的流浪狗,結果有隻小狗狗「每天都帶禮物來謝謝她」! _-,

「每天,牠都銜著一樣新的禮物出現。」就像日本動畫貓的報恩一樣。這樣溫馨的故事就出現在泰國。▼在泰國,有一位善良的女士,歐拉萬嬌萊(OrawanKaew ...


「每天,牠都銜著一樣新的禮物出現。」就像日本動畫貓的報恩一樣。這樣溫馨的故事就出現在泰國。

▼在泰國,有一位善良的女士,歐拉萬嬌萊(Orawan Kaewla-iat)每天都會餵養在家裡附近的流浪狗,她從來不求回報,讓這些需要幫助的浪浪吃飽就是她最開心的事了。不過顯然的,有一隻知恩圖報的小狗狗認為她值得更多。

▼歐拉萬最近分享了一個她餵養的狗狗的一個感人事件,狗狗名叫吐瓦普(Tua Plu),每天都會到歐拉萬的家裡,跟牠媽媽一起討食物吃,但吐瓦普從來不像其他的狗狗一樣,狼吞虎嚥的吃碗中的食物,而是帶著禮物做為交換!

▼歐拉萬在臉書上寫道:「當吐瓦普餓的時候,牠會準備一些禮物來祈求食物。每天,牠都銜著一樣新的禮物出現,可能是一片樹葉,有時候是一張紙,在我要餵其他狗之前,我得先餵飽吐瓦普跟牠的媽媽。」

▼我們無從得知吐瓦普是怎麼學到這樣的充滿感恩的舉動,但這並不是我們第一次看到有狗狗帶禮物給那些牠們很在意的人們。不過吐瓦普這樣習以為常的小小舉動,確實替牠贏得了許多新的讚賞。

▼吐瓦普的影片開始在泰國跟其他地方瘋傳,甚至有一些人開始詢問要領養這隻非常棒的狗狗。(吐瓦普有項圈,歐拉萬表示,這是為了避免牠像其他流浪狗一樣被迫害。而這很常發生。)

幸運的,吐瓦普跟牠的媽媽將會很快地找到牠們永遠的家,而我們也相信牠一定會滿懷感激。知恩圖報真的是一件美德呢!

來源:อรวรรณ แก้วละเอีย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