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我當小三、害死男友、被告上法庭,但法官說我是個好女孩 _-,小三,

我當小三、害死男友、被告上法庭,但法官說我是個好女孩
我當小三、害死男友、被告上法庭,但法官說我是個好女孩大家都說我是個好女孩法官也說我是個好女孩我真的是個好女孩1我叫艾鳳,一個內在知書達理、外表時尚新潮 ...


我當小三、害死男友、被告上法庭,但法官說我是個好女孩

大家都說

我是個好女孩

法官也說

我是個好女孩

真的

是個

1

我叫艾鳳,一個內在知書達理、外表時尚新潮的好女孩。爸爸是在矽谷研究高新技術的科技人才,所以我從小接受的都是先進的美國式教育。對我來說,從來不需要在社交這件事上操心,因為身邊沒有人是不喜歡和我做朋友的。

我可以和男人一起暢談科比的傳奇生涯,也可以和女人一起花痴吳亦凡的大長腿;我可以和老人一起探討儒家文學,也可以和小孩一起看「喜洋洋和灰太狼」笑得不亦樂乎。

男人痴迷於我的青春靚麗,女人也會欣賞我的幽默風趣。

我和程仁是在酒吧經人介紹認識的,第一次見面就迅速擦出了火花。

雖然他相貌平平、家世普通,在一家不大不小的企業領著一份剛剛夠養活自己的薪水。

但是程仁為人誠懇,努力上進,待人接物都深受周圍人好評,在公司也很受器重,讓我相信他會是一個「潛力股」。

很快我就和程仁開始了正式交往,離開了我的豪宅,搬到他一個人租的小房子裡和他同居。

雖然沒有雄厚的家底和出眾的才華,但是他對我毫無保留地付出卻讓我深受感動。

他工作再忙,我都永遠排在他生活列表上的第一位。他把我帶到了他的公司,介紹給他的同事們認識,誇我給他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樂趣,弄得我挺不好意思。一回生二回熟,我就成了他們公司的常客,他工作的時候也一直要我陪著。

程仁第一次帶我見家長的時候,連他爸媽都說吃我的醋了。因為程仁注意力都在我身上,對我百般照顧、噓寒問暖,都沒怎麼抬頭問候下他爸媽,讓我很是尷尬。

自從有了我,程仁和父母的聯繫也越來越少。他難過的時候都找我傾訴,高興的時候也第一時間和我分享。他覺得和父母有代溝,和我溝通起來比和父母溝通起來要輕鬆有趣得多。

程仁還慢慢疏遠了他的朋友們,把時間都留來陪我。即使偶爾和朋友聚會,他也一定會帶上我,注意力都在我身上,離不開我。他的朋友們也都拿他沒辦法。

我時常感到愧疚,因為我什麼也給不了程仁。但我心裡其實很享受這種被一個人深愛的感覺,只有在被愛的時候,才能體會到自己的價值。

我當小三、害死男友、被告上法庭,但法官說我是個好女孩

2

原本我以為,生活會簡簡單單地一直幸福下去。直到他女朋友王筱的突然出現,我才驚覺一切荒誕的美好都被掩蓋在了幸福的假象下。

我才知道,原來他有女朋友。

那天晚上,一個女的突然衝進我們的小屋,指著我厲聲質問程仁,和程仁大吵了起來。

從他們的爭吵中,我知道她叫王筱,從大學就開始和程仁交往,在一起五年多了,談婚論嫁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情。

可是程仁認識我以後,被領導好多次點名批評工作不上心,效率越來越低。工作中還經常犯錯,已經被上司警告,晉升的機會也丟了。

程仁一直是很孝順的,和我在一起後,他對父母卻越來越沒有耐心,脾氣也越來越大。有一次他媽媽勸他少和我交往,還被他重重吼了一句:「我就是喜歡!要你管!」以前的他,對父母從不說重話。

程仁的朋友們聚會也不喜歡叫上他了。雖然他覺得我給了他更多的樂趣,但是他的朋友們卻覺得他越來越孤僻,只有和我在一起的時候他才會有活力。

王筱一直以為程仁是遇到了什麼心事,於是處處包容他、理解他、開導他,不曾想竟然是因為我這個「小三」的出現,才讓他的前途盡毀,他們五年的感情也徹底。

程仁忍受不了王筱的指責,氣沖沖地拉著我衝出了房門,駕車離去。我第一次見他用那麼快的速度開車,身體還一直發抖。

我知道他想逃離,又不知道逃到哪兒,他似乎已經無法融入這個世界了。

我很愧疚,心裡也是五味雜成,說不出的滋味。

程仁轉過頭來看著我,臉上憔悴了不少,眼裡卻依舊是無限的溫柔。

記得以前他開車的時候,也喜歡盯著我看,我提醒他看路,他還總是嬉皮笑臉地不聽。

我不敢看他,把目光移開。

猛然間發現我們正朝著前方一輛大貨車筆直地衝過去,等我反應過來想提醒程仁的時候,眼前已經是一片漆黑了。

我當小三、害死男友、被告上法庭,但法官說我是個好女孩

3

程仁走了,這一次,他把我留下了。

程仁的父母和王筱都悲痛不已,他們一紙罪狀要把我告上法庭,說我插足別人感情、是害死程仁的罪魁禍首,葬送了一個大好青年的前途。

可是,大家都說,我沒有罪。連法官也說,艾鳳是個好女孩。

所有人都覺得,程仁的父母和王筱一定是受到了重大的打擊,徹底神經錯亂了。

所有人都覺得,是他們瘋了。

因為,

他們竟然想把一台無辜的手機告上法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