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這位律師在路上「超速行駛」而被交警攔下,結果「律師的反應」讓這位交警成了一個笑話! _-,

這位律師在路上「超速行駛」而被交警攔下,結果「律師的反應」讓這位交警成了一個笑話!
這位律師在路上「超速行駛」而被交警攔下,結果「律師的反應」讓這位交警成了一個笑話!當警察捉到了一個超速者時,他卻得到了那個人的討價還價.這名司機是名律 ...


這位律師在路上「超速行駛」而被交警攔下,結果「律師的反應」讓這位交警成了一個笑話!

當警察捉到了一個超速者時,他卻得到了那個人的討價還價.這名司機是名律師,後面還有驚喜等著警察哦;

律師:有什麼事嗎?

交警:你超速了。

律師:啊,好的。

交警:可以給我看你的駕駛執照嗎?

律師:如果我有我會給你,但我沒有。

交警:你難道沒有駕駛執照?

律師:沒有,十年前被拿走了,因為我當時在學校前面超速。哦對了,當時我還喝酒呢。

交警:好的,這樣至少你給我看你的車證吧。

律師:我也幫不了你。

交警:為什麼呢?  

律師:這輛車是我偷的,而且我還把這個車主給殺了。所以就算車裡有車證,車證上的名字也不是我的。

交警:你是不是在跟我講你殺了人

律師:我是一定要殺他的,因為我不殺他,他就會報警,然後我就會坐牢啊。

這個時候這個交警車地懵了。他本來一位只是遇到超速的人而已,但是現在他卻面對殺人犯。他決定找救援,所以就打起了電話,幾分鐘過後警察出現了,然後交警向他解釋了一切,警察就走向律師......

警察:請你從車裡出來。

律師:有什麼問題嗎?. 

警察:我的同事告訴我你偷了這輛車而且還殺了這個車的主人。

律師:我做了這些嗎?

警察:這是你的車嗎?

律師:是,當然是啊,這個是車證。

警察:但你沒有駕駛執照對不對?

律師:我當然有啊,沒有的話我哪裡可以駕車。

那個律師拿出皮包然後拿出駕駛執照給警察看,警察整個人後混亂了。 

警察:我不明白,我的同事說你沒有駕駛執照,說你偷車,說你殺人。

律師:什麼,他真的這麼說啊,我跟你打賭他也說我超速對不對啊。

有時候"真相併非全部都是真的"

這位律師在路上「超速行駛」而被交警攔下,結果「律師的反應」讓這位交警成了一個笑話!

下面這名警察變成另一個笑話....

一名警察把自己的警車停在一間臭名昭著的酒吧外面,準備隨時逮捕那些酒後駕車的小混混。

突然,他看見有一個年輕人搖搖晃晃地從酒吧里走出來,費了不少勁才找到自己的車鑽了進去,然後開始發動汽車。

警察把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那個年輕人的身上,全然沒有發覺酒吧里陸續有人出來開車走了。

等到停車場上的汽車幾乎全部都走完了,那個年輕人還沒有把車發動起來。這名警察實在忍無可忍,衝過去把那個年輕人從駕駛室里揪了出來,對他進行酒精測試。測試結果令人震驚,酒精含量是0。

警察要那個年輕人解釋這一切,年輕人說:「今天我的責任是負責吸引警察。

這位律師在路上「超速行駛」而被交警攔下,結果「律師的反應」讓這位交警成了一個笑話!

神經病笑話集

 

1.  在一個神經病醫院裏面,有一天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所有的神經病都拿著臉盆,

肥皂,毛巾,沖下樓洗澡,只有一個神經病沒下去,在陽臺上看著,醫生暗自竊喜,

便上前問道"你為什麼不下去和他們一起洗呢?",神經病說:"我等水熱了再洗~~~!"

2. 神經病醫院裏,有位醫生想要知道各位病人病情康復得如何,就拿隻筆,在牆上畫了

一扇門,對所有的病人說:"你們誰能夠開啟這扇門,我就放誰出去"這時,所有的

神經病蜂擁而上,只有一個神經病沒有上前開門,醫生暗自竊喜,心想自己的醫治

終於有點成效啦,醫生就上前詢問道:"你為什麼不上去開門呢?"

神經病瞄了一眼

醫生說道:"噓~~~~我有鑰匙~~!"

3. 一個神經病躺在床上唱歌,唱著唱著突然翻了個身,繼續唱歌,醫生很納悶,

就問他說:"你為什麼翻過來??"神經病回答:"你傻啦?A面唱完要翻B面啦??"

4. 一架飛機飛過一個精神病醫院,突見駕駛員笑個不停。空中小姐很好奇的問:

"你為何笑得那?開心啊?"只見他說:"他們知道我逃出來,一定會氣瘋的..哈哈哈

5.小明在精神病院實習。一日他陪的人手持菜刀無端端的追著他,小明嚇得轉身就逃,

一直走到一條死胡同,他想:這次死定.....就在這個時候,那個病人突然開口,

說:"菜刀給你,換你追我!"

 

6.男精神病患者:我有話要告訴你。

女精神病患者:什麼事兒呀?

男精神病患者:(小聲耳語)你一定要保守秘密,我是菩薩的兒子。

女精神病患者:MD!我什麼時候生過你這個兒子!

7. 哥哥:醫生,我弟弟一直幻想著他是一隻母雞!怎麼辦啊?

醫生:我看看。嗯,他看起來很嚴重!為什麼現在才帶他來呢?

哥哥:我們家的人都在等他下蛋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