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歐洲超級盃大戰前夕,齊祖決賽勝率100%,穆帥卻不怕:紀錄是拿來破的! _-,

8月7日訊齊達內過去作為皇馬主席顧問曾經和穆里尼奧共事,但是最終和狂人鬧掰,這一次齊祖的身份是皇馬主帥,未來和穆帥過招有一點則是讓狂人必須警惕,法國人 ...


8月7日訊 齊達內過去作為皇馬主席顧問曾經和穆里尼奧共事,但是最終和狂人鬧掰,這一次齊祖的身份是皇馬主帥,未來和穆帥過招有一點則是讓狂人必須警惕,法國人成為足球教練之後4次帶隊參加決賽,最終全部奪冠。

 

齊祖率皇馬4戰杯賽決賽全部取勝

 

2015-2016賽季歐冠決賽是齊達內帶隊第一次參加杯賽決賽,當時在聖西羅皇馬和馬競在90分鐘內打成1-1平,鏖戰120分鐘兩隊均未分勝負。最終在點球大戰里,齊達內安排的5名罰球手全部命中,馬競的胡安弗蘭在第4輪擊中立柱彈出,C羅隨後登場一劍封喉,齊達內拿到了皇馬隊史上第11座歐冠冠軍。

而在去年8月的歐超杯比賽中,皇馬90分鐘內幾乎陷入了絕境,常規時間最後時刻拉莫斯頭球破門,皇馬死裡逃生將比分改寫為2-2,比賽進入加時賽,卡瓦哈爾則是憑藉一次右路單騎闖關破門絕殺了塞維亞。

2016年年末的世俱杯決賽皇馬面對鹿島鹿角,柴崎岳梅開二度讓皇馬在90分鐘內和J聯賽傳統勁旅打成2-2平,加時賽C羅挺身而出打進2球,幫助皇馬總比分4-2戰勝鹿島鹿角奪冠。2016年的3次決賽,齊達內都是帶隊和對手踢了加時賽,其中2次120分鐘內險勝,1次點球大戰笑到最後。

而上賽季歐冠決賽,齊達內帶隊踢得氣貫長虹,C羅打破僵局,雖然曼朱基齊的進球有運氣的成分,但是皇馬在下半場徹底遏制了阿萊格里的戰術,C羅梅開二度,卡塞米羅重炮轟門得手,阿森西奧最後時刻將比分鎖定為4-1。

4次參加決賽4次全部奪冠,齊達內至今在杯賽中的勝率為100%,未來自己第5次帶隊挑戰的對手主帥是穆里尼奧,齊達內被打破杯賽決賽不敗金身的可能性非常大。參考瓜迪奧拉的例子,2009年瓜帥帶隊在國王杯、歐冠、歐超杯和世俱杯中全部奪冠,但是第5次帶隊出戰決賽是在2010-2011國王杯終極之戰,當時瓜帥面對皇馬主帥穆里尼奧,加時賽遭到C羅金頭球絕殺0-1告負,單場定勝負決賽100%勝率被破。

穆帥:曼聯距頂級球隊有差距 目標要一點點實現

穆帥:a  href='/news/900302/' target='_blank'曼聯/a距頂級球隊有差距 目標要一點點實現

 

在引進了盧卡庫和馬蒂奇等人後,曼聯的陣容實力又有了進一步提升。北京時間周三凌晨,他們就將在歐洲超級盃中對陣歐冠冠軍,也是近兩年成績最為出色的球隊皇家馬德里,這場比賽將檢驗穆里尼奧球隊的成色。

在賽前,主帥穆里尼奧接受了歐足聯官網的採訪,穆帥表示,雖然在熱身賽中戰勝了皇馬,但這次比賽是完全不同的:「這是一次很棒的機會,我們已經很長時間沒有和歐洲最頂級的球隊在正式比賽中交手了。我們在熱身賽中贏了他們,但這場比賽完全不同,皇馬將以最好的狀態並且充滿動力的迎接我們。我們是全新一代的曼聯,球員大都沒有很豐富的歐戰經驗,現在我們已經重回歐冠了,所以在歐洲超級盃中對陣最好的球隊,這對球隊是個非常好的機會。」

談到與昔日老東家交手,穆里尼奧顯得十分平淡:「我不會把皇馬當做老東家,我已經經歷過很多這樣的事情了。我對陣過波爾圖,切爾西,所以我不覺得打皇馬是與老東家交手。在我眼裡,皇馬只是皇馬,一支成績出色的豪門,歐洲冠軍,能夠與這樣的對手交手讓我們很有動力。」

談到新賽季的目標,穆帥也十分淡定:「曼聯的影響力是全球前三,這是毋庸置疑的。但我們是新手,競爭力又是另外一回事,前幾個賽季曼聯的表現並不理想,這也讓我們十分有壓力。但目標總是要一點點完成,我們距離歐洲頂級球隊還有差距。第一步是獲得小組第三,然後進入前二,再來看看我們能不能進入16強,一切皆有可能。我的工作就是帶領曼聯重返巔峰,這在如今可並不容易。豪門球隊經濟優勢巨大,小球隊也越來越有錢,這跟過去完全不同。但我想讓曼聯能夠和過去的曼聯一樣,光芒萬丈。我會努力讓球隊達到那樣的水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