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科學家證實:人死後會永遠活下去! | 生命探索 | 前世今生 | 輪迴故事 _-,

科學家證實:人死後會永遠活下去!美國的科學家RobertLanza博士經研究得出爆炸性結論:人死後生命不會結束,而會永遠活下去!而且,會穿越進不同的宇 ...


科學家證實:人死後會永遠活下去!

美國的科學家RobertLanza博士經研究得出爆炸性結論:人死後生命不會結束,而會永遠活下去!而且,會穿越進不同的宇宙。

研究認為,當人死去的時候,意識不會死亡。因為身體接收意識的方式跟衛星接收訊號一樣,雖然沒有了肉身存在,但還是會有意識的存在。有足夠證據證明人死後並未消失,死亡只是人類意識造成的幻像。

這項研究還發現,人在心跳停止、血液停止流動時,即物質元素處於停頓狀態時,人的意識訊息仍可運動,亦即除肉體活動外,還有其他超越肉體的「量子訊息」,或者是說俗稱的「」。「多重宇宙可以同時存在。在一個宇宙裡你的身體死亡後,另一個宇宙會吸收你的意識然後繼續存在,會到另一個類似的宇宙去繼續活下去。」RobertLanza博士認為,人還會在另一個世界重新開始。

美國全新紀錄大片《生死與輪迴》,用4集200分鐘左右的時間,用全新的視角,探索了人類的這種普遍疑惑。相比以前Discovery科學探索頻道的老紀錄片《前世今生——輪迴的故事》,內容更為詳實。

責任編輯:李景行

輪迴實例探秘

  • 美國醫學博士,維吉尼亞大學醫學院精神病學教授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調查了世界各地2500多個聲稱記得前世的孩子,出版了四卷本研究輪迴案例的專著及《輪迴與生物學》(Reincarnation and Biology)等著作。他研究的結論是:輪迴確實存在,人在2-5歲左右能夠回憶起前世,在5歲以後就會逐漸忘記;前世身體所受的傷害可能是胎記或先天缺陷的病因,人的喜好、行為特徵以及恐懼症等都可能來源於前世。
  • 曾任耶魯大學精神科主治醫師的布萊恩·魏斯(BRIAN L. WEISS, M.D.)博士所著《前世今生》(英文版書名《Many Lives, Many Masters》)、《Same Soul, Many Bodies》、《Through Time Into Healing》等著作,記錄了他執業生涯中的大量輪迴案例。
  • 英國廣播公司BBC的「學習」節目(Learning),也攝製了關於探索輪迴的紀錄片《往世》(Previous Lives)。Youtube網站有該片的英語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