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 _-,

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
1、人生之間,有些偶遇,因為行色匆匆,我們擦肩而過;有些機緣,因為缺少珍惜,我們失之交臂。有時任性,我們錯失了一段光華;有時太過沖動,我們錯過一生的相 ...


1、人生之間,有些偶遇,因為行色匆匆,我們擦肩而過;有些機緣,因為缺少珍惜,我們失之交臂。有時任性,我們錯失了一段光華;有時太過沖動,我們錯過一生的相守。有些人,因為陪你走的時間長了,你便淡然了,漠視了,其實是他們給你撐起了生命的天空;有些人,分開了,就忘了吧,殘缺是一種大美。

2、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而是我們不願意失去他。不想失去他,惟有假裝原諒他。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得多麼痛苦或快樂。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3、愛情的力量是神聖的,千萬不要低估愛情的實力,因為愛情,可以隨意,摧毀一切。真正的愛情也不是簡單的擁有,而是我和你生命的交流,就讓你的真心,在我愛情的港灣,永遠的暫停;我會永遠期待你的真情,永遠的停滯在我真正的愛情裡面,和我的真心交上一輩子的朋友。

4、淡然,是一種領悟,一種釋懷;踏踏實實做事,踏實,是一種歷練,一種沉澱。以小溪的姿態淺行,以高山的心懷沉靜,這世界上,有許多事並沒你想像的那麼好,也沒你想像的那麼糟。學會瞭望,給自己一份堅定;學會回眸,拂去浮躁。風雨中,把頭抬起;輝煌中,把心放低,淡泊歲月。

5、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無能為力,於是就保持了沉默。有些話,適合藏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有些回憶,只適合偶爾拿出來回味。很多事,當經歷過,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無需說出來的,自己明白就好。

6、時光向前,人生向後。這個年代的我們,大多數人都急著往前趕。似乎,誰跑得最快,誰就會離幸福最近。佛陀說,黑暗中,你要成為自己的光。流年老去,我們終會發現,無論身處何地,那道照亮內心的光芒,其實就在心底最溫暖的地方。不管我們怎麼跑,跑的有多快,或多慢,它一直就在那裡。

7、生命的轉身很華麗,太容易失去的東西,往往本來就不屬於你。真正屬於你的東西,即使被短暫遺忘了,鋪滿了灰塵,也會牢牢霸占你內心的一個角落,等著終有一刻被擊中被喚醒,就像初戀跟夢想。

8、幸福就是千裡奔襲後,看見家中那一團溫馨的燈火;就是千裡歸家看到爸媽的第一個瞬間;就是午後,躺在陽臺的睡椅上曬著太陽,看著媽媽微笑地忙活年夜飯;幸福就是外面刮著北風,可以和爸媽在一起吃著熱氣騰騰香氣四溢的飯菜;幸福是看到爸媽掛在臉上的笑容;就是一家人圍在一起,或喧鬧,或平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