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我終於等到和小姨子「獨處的機會」 但她卻說姐夫睡不得 於是我們就... _-,

我終於等到和小姨子「獨處的機會」 但她卻說姐夫睡不得 於是我們就...
  (source:編編自行製作)哈摟大家好我是丞丞,又到了星期五太陽耀眼的一天,是不是所有事情又好像恢復生意盎然?好像一切的一切又開始充滿希望了呢? ...


 

 

(source:編編自行製作) 哈摟大家好我是丞丞,又到了星期五太陽耀眼的一天,是不是所有事情又好像恢復生意盎然?好像一切的一切又開始充滿希望了呢?老話一句「美好的一天,還是從段子開始吧」,今天在內涵段子為大家精選了幾篇,我們來繼續看下去,相信大家會喜歡!

#1

放暑假老婆妹妹來我家玩,其實我們都有小曖昧,

這天我老婆有事出去,家裡只剩下我們兩個。

我終於忍不住想把她吃掉,但她對我說:

「不行!我姐說,姐夫就是姐夫。不能睡!」

於是我們就......

#2

「爸,這是我對象」老爸嚴肅地看著我:「你確定?」我覺得情況不妙,拉起男友一路狂奔。爸爸打電話給我:「我認識他,但是他小時候出車禍左腿截肢了啊!」我默默看向男友的左腿,緊緊抱住他,無論如何我都會嫁他

#3

男子半夜潛入有錢人家,用木棍把男主人擊暈,然後瘋狂的搜刮,準備離開時,突然聽見浴室里喊道:「我洗好了,你進來吧!」男子動了邪念,沖進了浴室,男子永遠忘不了浴室里她看到...

.

.

.

.

.

.

.

.

.

解答:

#1

我們就站了一個下午

老江湖都會懂就不做解釋了!

#2

截肢了可是男友左腿還在...

估計是用下面走路!!

女方會很幸福~

#3

她老婆在浴室裡面...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