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穆帥:國米留住了佩里西奇,這就是足球!穆帥親承有意簽下貝爾,條件是。。。 _-,

穆帥:國米留住了佩里西奇,這就是足球!穆帥親承有意簽下貝爾,條件是。。。
8月8日曼聯主帥穆里尼奧在接受《PremiumSport》採訪時承認引進佩里西奇失敗。穆里尼奧眾所周知,國米邊鋒佩里西奇一直是曼聯今夏引援的主要目標之 ...


8月8日 曼聯主帥穆里尼奧在接受《Premium Sport》採訪時承認引進佩里西奇失敗。

穆里尼奧

眾所周知,國米邊鋒佩里西奇一直是曼聯今夏引援的主要目標之一,但國米拒絕以低於5500萬歐元的價格將他出售,轉會也陷入僵局。隨著新賽季臨近,盛傳國米已經準備與佩里西奇簽下一份新合同,曼聯追逐佩劍也宣告失敗。

穆里尼奧說:「如果我明天要和國米踢比賽我想要贏他們,但他們強硬的留下了對他們而言非常重要的球員。這就是足球。」

國米今夏任命斯帕萊蒂為新帥,在季前熱身賽上藍黑軍團表現極為出色,國際冠軍杯3場全勝奪冠,藍黑軍團新賽季很值得期待,穆里尼奧也談到了老東家:「事實上,我從離開國米以來,我向每名新的國米教練都發了同樣的信息,我希望他們能為所有國米人贏得冠軍,國米人當然也包括我在內。」

「斯帕萊蒂收到了我的信息,加斯佩里尼、拉涅利、馬扎里同樣也收到了,還有太多其他名字。我希望斯帕萊蒂能為球隊帶來穩定性,並為我們贏得一些冠軍。」

穆帥親承有意簽下貝爾:如果他不在皇馬計劃中

穆帥:國米留住了佩里西奇,這就是足球!穆帥親承有意簽下貝爾,條件是。。。

穆里尼奧談貝爾

  曼聯將在北京時間明天凌晨進行和皇馬的歐洲超級盃,而在發布會上,主教練穆里尼奧親口承認他有意向將皇馬球星貝爾帶回英超。

  穆里尼奧說道:「如果他明天出場比賽,我不會再考慮(簽下貝爾)這件事,如果他明天代表皇馬出場,說明他在皇馬的計劃之中,他也有在馬德里繼續效力的雄心。我甚至沒有考慮過這種可能性,但如果他不在皇馬的計劃中,而且你們所寫的就是真的話,就會有其他球員加盟皇馬,然後我們會嘗試在曼聯等著他,我願意和其他教練打一架。」

穆帥:國米留住了佩里西奇,這就是足球!穆帥親承有意簽下貝爾,條件是。。。

貝爾 隨後,穆里尼奧總結道:「如果他明天場上,可能就是皇馬確認下賽季還會需要他。」

  貝爾已經代表皇馬出場150次打進67球,奪得1個西甲冠軍、1個國王杯冠軍、3個歐冠冠軍、1個世俱杯冠軍和2個歐洲超級盃冠軍,上賽季他在皇馬出場27次打進9球,是在皇馬效力的四個賽季中出場最少的賽季。

貝爾之所以考慮離開伯納烏,是因為皇馬正在全力追逐摩納哥妖星姆巴佩,一旦法國前鋒加盟銀河戰艦,貝爾肯定成為犧牲品,因為過去一個賽季他的傷病太多,缺席了皇馬非常多的比賽,在主帥齊達內治下,貝爾已非不可或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