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甄嬛為什麼在「安陵容懷孕」封妃前,特地送皇上「藕粉桂花糖糕」?好可怕的心機! _-,

安陵容懷孕,這一邊皇上龍顏大悅,免了安比槐的死罪,還要給安陵容晉妃位,那一邊甄嬛傷透了腦筋,安陵容若生下皇子,羽翼漸豐,那麼自己苦心經營的一切就失算了 ...


安陵容懷孕,這一邊皇上龍顏大悅,免了安比槐的死罪,還要給安陵容晉妃位,那一邊甄嬛傷透了腦筋,安陵容若生下皇子,羽翼漸豐,那麼自己苦心經營的一切就失算了,況且,安陵容服用了息肌丸,已經損傷身體,怎麼會突然有孕呢?

現在的甄嬛已經徹底黑化,縱使焦頭爛額,心裏馬上想出了辦法應對

午膳過後,甄嬛來到皇上宮中,表面上是來關心皇上的。

甄嬛:「安妹妹有了身孕,皇上高興,這午膳想必一定是敞開了胃口吃的,這時候一定會覺得油膩膩的不消化,所以臣妾特意帶了一份點心。」

甄嬛帶來了一份荷葉粥加一份甜品——藕粉桂花糖糕,問題就出在這份藕粉桂花糖糕上,這正是以前眉莊宮裏的招牌甜品,可以說,一提起「藕粉桂花糖糕」的名字,就會讓人想起眉莊.....

Advertisements

果不其然,皇上主動提起了眉莊:從前眉莊宮裡的這個藕粉桂花糖糕做的最好。

皇上這句話正中甄嬛下懷,甄嬛:皇上想着姐姐,便是懷念姐姐了。

甄嬛就是要皇上想起沈眉莊,想起她是因何而死。沈眉莊血崩而亡,既有為皇家誕育子嗣的功勞,又有安陵容的貼身婢女寶鵲驚胎之過。甄嬛此舉又暗暗陰了安陵容一把,好可怕的心機。

此時的甄嬛已經不是那個天真爛漫的少女,她心裏的算計不比任何人少,她只用一個甜品就讓皇上想起安陵容得壞,真是高啊~~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