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36張超爆笑圖,看了心情如世界末日!特朗普。。。我無言了! _-,特朗普,

36張超爆笑圖,看了心情如世界末日!特朗普。。。我無言了!
許多人都很怕自己的穿搭跟別人撞衫到,總是會想盡辦法的穿出自我風格,但有時候最讓人意外的就是自己精心搭配的服裝不是跟人撞,而是跟人以外的事物撞衫啊!!( ...


許多人都很怕自己的穿搭跟別人撞衫到,總是會想盡辦法的穿出自我風格,但有時候最讓人意外的就是自己精心搭配的服裝不是跟人撞,而是跟人以外的事物撞衫啊!!(((゚Д゚;)))

這裡就分享一些爆笑的「撞衫PK照」,讓眾人來評選一下到底這樣穿是哪一邊才好看!

▼兩位都挺ET的...

▼這身材+髮型太還原了!

36張超爆笑圖,看了心情如世界末日!特朗普。。。我無言了!

▼這件衣服太厲害啦~~

36張超爆笑圖,看了心情如世界末日!特朗普。。。我無言了!

▼是川普還是玉米?

36張超爆笑圖,看了心情如世界末日!特朗普。。。我無言了!

▼原來這件是虎鯨裝...

36張超爆笑圖,看了心情如世界末日!特朗普。。。我無言了!

▼貓大爺穿上這身衣服不用10秒鐘!

36張超爆笑圖,看了心情如世界末日!特朗普。。。我無言了!

▼能撞衫右圖那個不容易啊女神卡卡。

36張超爆笑圖,看了心情如世界末日!特朗普。。。我無言了!

▼這才是正統的洋蔥裝啊!!(大誤)

36張超爆笑圖,看了心情如世界末日!特朗普。。。我無言了!

▼怎麼連胸肌都都撞衫了?

36張超爆笑圖,看了心情如世界末日!特朗普。。。我無言了!

▼跟毛毛蟲撞衫也很厲害...

36張超爆笑圖,看了心情如世界末日!特朗普。。。我無言了!

▼草莓糖果裝?

36張超爆笑圖,看了心情如世界末日!特朗普。。。我無言了!

▼原來時尚界的靈感都來自於日常用品?

36張超爆笑圖,看了心情如世界末日!特朗普。。。我無言了!

▼麥莉也是很常撞衫的人呢~

36張超爆笑圖,看了心情如世界末日!特朗普。。。我無言了!

▼碳烤小賈斯丁?

36張超爆笑圖,看了心情如世界末日!特朗普。。。我無言了!

▼這撞衫法也太厲害了www

36張超爆笑圖,看了心情如世界末日!特朗普。。。我無言了!

▼狗式撞衫法!

36張超爆笑圖,看了心情如世界末日!特朗普。。。我無言了!

▼小賈斯丁這褲子這樣穿跟紙尿褲有87%像。

36張超爆笑圖,看了心情如世界末日!特朗普。。。我無言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