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這個方法種薑能多收2000斤?現在用還不晚 _-,

這個方法種薑能多收2000斤?現在用還不晚
馬大哥去年是第一年種植薑,也沒有什麼經驗,就只聽別人說種植薑能賺錢,所以從去年開始種植薑,憑藉自己的能力,第一年成功的賠進去200斤薑種,一年也沒敢種 ...


馬大哥去年是第一年種植薑,也沒有什麼經驗,就只聽別人說種植薑能賺錢,所以從去年開始種植薑,憑藉自己的能力,第一年成功的賠進去200斤薑種,一年也沒敢種多用了600斤的薑種,忙活了大半年下來,成功的收穫了400斤。

種薑

這在村子裏邊都已經成了笑話,馬大哥也很心塞,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然後就找了附近幾個村子中過姜的村民,問了一下,這方面應該怎麼管理。

問完之後,馬大哥回家和老婆商量的說,今年還要種姜,結果老婆就不願意了,「去年種薑的時候,我就不同意,你非說這個能賺錢,跟著你忙活了大半年,結果怎麼樣呢?不賺錢不說還賠進去200斤薑種,賠完之後我也沒說什麼,想著今年種點兒番茄啊,黃瓜啊什麼的,結果你還跟我提種薑這個事兒,我不同意。」

這個方法種薑能多收2000斤?現在用還不晚

種薑

馬大哥說,「為什麼別人種薑都能賺錢我為啥就不能,去年是個例外,我什麼都不懂,這就算長了一次教訓吧,我也問過其他人這方面的問題,今年肯定行,你就放心吧,如果今年不行,我以後永遠都不會再提這個事兒了。」

馬大哥媳婦也無奈,也就妥協了,就勉強同意了。

這個方法種薑能多收2000斤?現在用還不晚

種薑

姜從種上馬大哥一直都在精心管,恐怕出現什麼漏子,這薑也就長的非常好,這不馬上就要到姜彭大的時候,在這個關鍵時期,可不得馬虎,在施肥方面他想找一個比較權威的專家,就找到了高級農藝師,讓高級農業師出一個施肥方案,來促進薑的生長和產量。,現在和大家分享一下。

種薑的施肥方案:

我們都知道,薑在整個生長過程中需要三次培土,特別是最後一次,這個時期是姜產量形成的關鍵時期,所以合理施肥才能讓薑增產。

在這個時期使用氮磷鉀比例為16:8:34的大元素水溶肥20-30斤,同時補充中微量元素。

這個時期也要注意養根、生根、護根,使用微生物菌劑,一般情況下一畝地5升,如果秧子壯就一畝半5升,20-30天使用一次就可以了。

這個方法種薑能多收2000斤?現在用還不晚

種薑

有個這個方案,馬大哥安心多了,正在這個關鍵時期用上這個方案,也希望馬大哥有個好收成。

原創 火炎焱燚焱炎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