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生活偶爾來點搞笑的, 來看看笑話,讓你笑一笑沒有煩惱。 _-,

生活偶爾來點搞笑的, 來看看笑話,讓你笑一笑沒有煩惱。
1.爸爸聽孩子們講起了小時候家境貧寒,經常挨饑的事。小女兒聽完故事,兩眼含淚,手裡的蛋糕只吃了一半,她十分同情地對爸爸說:「哦,爸經,我知道了?你是因 ...


1. 爸爸聽孩子們講起了小時候家境貧寒,經常挨饑的事。

小女兒聽完故事,兩眼含淚,手裡的蛋糕只吃了一半,她十分同情地對爸爸說:「哦,爸經,我知道了?你是因為沒有飯吃才到我們家來的,對嗎?」

2. 兒子上幼兒園的第一天,老師問他:「琛琛,你長得像誰啊?」「當然是像琛琛了。」「不對,是像爸爸還是像媽媽?」「他們都這麼老,我怎麼可能像呢?」害得老師狂暈。

3. 

搶劫犯被抓住以後,受到審問。警察嚴厲地審問:「你為什麼要搶別人的東西?」

「我沒有搶!」

「你還敢抵賴,物證都在這裡了。」

「這怎麼能說是搶呢?」搶劫犯狡辯道,「我只不過是來不及和人家商量,就把東西拿去用了。」

警察怒不可遏,喝道:「你的膽子真不小,公然在大白天……」

搶劫犯一席話讓警察目瞪口呆:「先生,您又錯了,我日以繼夜地幹,從來是不分白天黑夜的。」

4. 

兒子:我想到了一個節糧的好方法。 

父親:什麼方法?

兒子:每一頓飯都只吃前一頓吃剩的,也就是:早點只吃晚飯吃剩的,午飯只吃早點吃剩的,晚飯只吃午飯吃剩的。。。。。。

5. 

母親:兒子,只要你能好好學習,以後就可吃工資了。 

兒子:媽,現在就讓我吃吧。

母親:現在不能吃。

兒子:可是現在我很餓。工資放在哪裡了?

6. 

一個男孩兒:「你的狗把我咬傷了,我要你賠償!」 

另一個男孩兒:「實在對不起,我現在把狗按住,隨你怎麼去咬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