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穆帥:曼聯今夏還得再買2人 能爭冠但非冠軍熱門,揭露曼聯為啥沒買小豌豆! _-,曼聯,

穆帥:曼聯今夏還得再買2人 能爭冠但非冠軍熱門,揭露曼聯為啥沒買小豌豆!
穆帥對球隊的傷情做出更新曼聯昔日神鋒小豌豆埃爾南德斯今夏重返英超,他以1600萬鎊的價格加盟了西漢姆。很多曼聯球迷都願意看到小豌豆重返曼聯,但是這筆交 ...


穆帥對球隊的傷情做出更新曼聯昔日神鋒小豌豆埃爾南德斯今夏重返英超,他以1600萬鎊的價格加盟了西漢姆。很多曼聯球迷都願意看到小豌豆重返曼聯,但是這筆交易並沒有發生。穆帥也談到了自己對此的看法。

  穆帥說:「我一直非常歡迎埃爾南德斯在我的陣容中,因為他是那種不需要很多出場時間就能夠進球的球員。但是我們現在有另一個方向,我們有年輕的盧卡庫,還有拉什福德也可以踢前鋒,所以我們認為這筆交易是沒有必要的。當然了,毫無疑問西漢姆得到了一名好球員,他的經驗,他的能力都非常棒。」

Related image

  而被問到魯尼的問題,穆帥則依然表態的很客氣,他說:「我很想念魯尼,他是個很棒的人,我不是個在工作中情緒化的人,當他離開時,我就很想念他了。」

  穆帥也對球隊的傷情做出了更新,他說:「埃雷拉和馬塔都無法出戰明天對陣巴薩的比賽,但是我認為他們可以在周六參加球隊的完整訓練,周日對陣瓦勒倫加的熱身賽,他們可以出場。」

 

穆帥:曼聯今夏還得再買2人 能爭冠但非冠軍熱門,揭露曼聯為啥沒買小豌豆!

今年夏天,相比起其他英超豪門,曼聯在轉會市場上的簽約有點少,至今僅簽下林德洛夫和盧卡庫兩名球員,同時間內,曼城砸2億英鎊簽下6名球員,切爾西簽下4名球員,利物浦引進3名球員……日前,正在率隊在美國拉練的穆里尼奧,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希望在接下來的轉會窗口裡,再簽下兩名球員,最好是一名中場和一名邊鋒。英國媒體指出,其實這兩名球員很好猜,一個是切爾西中場馬蒂奇,另一個是國際米蘭邊鋒佩里西奇,但穆里尼奧並未確認就是這兩名球員。

「現在轉會市場上的情況,老實說,我不是很了解,一切都是埃德伍德沃德在操作。他幫助我簽下了林德洛夫和盧卡庫,他知道我還想再要兩名球員,他也知道我簽的人是對陣容起到平衡作用。從現在的轉會市場來看,如果不能簽下兩名球員,最終僅簽下一名球員,我也接受這樣的結果。我與埃德伍德沃德的關係非常好,我現在做的就是等待好消息,他的好消息就是簽下球員,或許只簽下一名球員,但儘快簽下與球隊磨合才是最重要的。現在我很平靜,我喜歡我的球員,我喜歡我的球隊,我相信他們,所以此時此刻我很冷靜,這對於打造一支球隊來說,是很重要的。」

曼聯主帥穆里尼奧接受採訪時說,「如果簽下一名球員,我希望這名球員踢中場,這樣能夠給我更多的選擇餘地,另一個球員希望是攻擊手,最好是邊鋒,這樣會給我更多的進攻選擇,但我現在不會去談屬於其他球隊的球員,正如我不喜歡其他球隊的教練來談我們的球員,這是不正確。還是那句話,我還想再要兩名球員,但今年夏天再簽下一名球員,我也也接受。」

過去一個賽季,曼聯雖然在英超賽場上排名第六,但奪得了社區盾、聯賽杯和歐聯杯,尤其是歐聯杯奪冠,不僅使得曼聯成為歐戰賽事大滿貫,而且獲得了歐冠資格。所以,穆里尼奧在曼聯的處子賽季是成功的。經過一個賽季的磨合,以及今年夏天的引援調整,曼聯將成為英超聯賽冠軍的最熱門球隊,但穆里尼奧接受採訪時並不接受這樣的觀點,「我不認為我們是英超聯賽冠軍的最熱門球隊,頂多是爭冠球隊之一,但我們要比上賽季好,現在球隊精神面貌很好。上賽季,我們取得了一定的成功,大家都非常有信心,這對於一些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當然,另外一個事實是,英超聯賽前七名,包括埃弗頓,全在歐洲賽場上,上賽季利物浦和切爾西沒有歐戰,所以他們表現的很棒,展示了奪得冠軍更大的機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