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5點能判斷你的家是否鬧鬼 _-,

5點能判斷你的家是否鬧鬼
當你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你是否會聽到一些怪怪的聲音?或者有東西搬來搬去的聲音?還是你每晚都躺在床上轉來轉去都睡不著?其實真的很難說你們家沒有鬧鬼的可能性 ...


當你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你是否會聽到一些怪怪的聲音?或者有東西搬來搬去的聲音?還是你每晚都躺在床上轉來轉去都睡不著?其實真的很難說你們家沒有鬧鬼的可能性。不過不用緊張,以下有5點可以測得出你家是否鬧鬼哦!

1.影子

用影子來斷定你家有沒有鬼真的有點難啦。因為那些「不速之客」通常都是躲在屋子裡的角落然後一下子就會消失不見掉。可是如果你常在家裡看著一些影子而這些影子並不是什麼東西或者是人的倒影的話,那他們可能就在你家裡了。

如果你家裡其他的成員也是同樣的感覺或者你曾經看到那個黑影站在角落盯著你看,那時候找一些幫手來「清理」的家裡了。

2.門突然關上或者東西突然移動

通常有門在開關或者家具在自己移動你是看不到的,可是很明顯的,你會聽到聲音,尤其是你的家不是很大而且沒人在家的時候,這些怪怪的聲音就會自然變得特別的大聲了。有時候,你會發現你的家具無端端被移位了,還有明明記得剛剛已關掉的燈到回頭來那個燈卻沒有關掉。當你在洗澡時,你聽到有人走進來的聲音,你以為是家人回來瞭然後就大叫一聲:「你們回來啦?」可是過了好久都沒有人回應你。洗好澡後,你就去看個究竟為什麼沒人理你,可是走到外面一看,卻發現一個人也沒有。平時你可能對這些瑣瑣碎碎的事不以為然。可是如果同樣的事情不斷發生,那你就要牢牢地記住或者拿紙和筆清楚寫下來,看看到底是自己犯老人癡呆了還是有其他東西在你家作祟。

3.聲音

當你半夜獨自一個人在床上或者是家裡時,你突然聽到有人叫你的名字。你聽到有人在你耳邊輕聲地竊竊私語,可是你並不知道這把聲音從那裡來,你也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有時,你會聽到一陣笑聲和哭聲,可是你卻清楚知道這不可能是鄰居的傳來的聲音。如果這些聲音不停地困擾著你,告訴你,這並不是你的幻想。

4.不見東西

你把東西放在桌子上,不一會兒想去拿回時,那個東西不見了。這些不見了的東西不會在不見一下子後就給你找回,而是在不見了幾天后,當你不再需要它的時候,它就會無端端自己跑出來了,而且這個東西出現在一個很不尋常的地方。就這樣,你把東西放在一個地方,每次想拿回時,它不再是在同一個地方,當你爬高爬低,翻東翻西地去找它時,你會發現它會在你已經找過的地方出現。

那些」不速之客「喜歡把你需要的東西藏起來為的就是要引起你的注。這些都還算是小事。如果你繼續不理它們。他們有可能就會做些更過分的事來提醒你它們的存在了。我所說的這些都是有可能發生的問題哦!

5.不寒而慄

如果這是一個溫暖而且有點熱的夜晚,可是你突然感到你周圍變得冷冷的。可是不一會兒,冷冷的感覺就消失了。你會發現你家裡的某個地方會特別的寒冷而其他地方卻是溫暖的。你也試過當你在屋子裡突然會有一陣寒風吹過你的身體。有時候,你的屋子真的是沒有會寒冷的理由(你沒有冷氣,外面陽光普照),可是走到某個角落,你還是會覺得冷冷的,陰森森的。如果真的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建議你檢查家裡是否有「不速之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