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剛出獄的更生人好不容易遇到寶貴面試機會,途中遇到車禍…他卻果斷「放棄面試」跳車救人! _-,

更生人因為背負著前科,想要找到工作就職並不容易。美國康乃狄克州一位服刑2年的男子塔克(AaronTucker)出獄後,好不容易獲得一個面試,但他卻在路 ...


更生人因為背負著前科,想要找到工作就職並不容易。美國康乃狄克州一位服刑2年的男子塔克(Aaron Tucker)出獄後,好不容易獲得一個面試,但他卻在路上遇見一樁車禍,這時塔克果斷選擇了放棄面試,幫助救人!

▼32歲的塔克因為持有槍械入獄2年,但出獄後,他下定決心要給老婆和不到2歲的兒子全新的生活,便積極展開求職。日前,終於有一家BBQ餐廳通知他前往面試,但塔克卻在面試途中目睹了一場意外…

▼搭公車的塔克發現前方有一起嚴重車禍,他立刻向司機央求停車,並跳下車幫忙。塔克走到翻覆的小轎車旁邊,小心拉出了受傷的駕駛,並用自己的T恤包紮他流血的頭部。

▼塔克在傷者旁邊等待救護車的到來,等到傷者受到應有的協助後,他才終於鬆了一口氣,但這同時也代表他錯過了原本的面試!塔克說,他對自己的決定並不後悔,因為「工作可以再找,人生卻只有一次」!

▼幸好BBQ餐廳的老闆在得知塔克的際遇後,很大方地願意再給他一次面試機會,連其他公司也爭相邀請塔克到他們那裡上班!好心網友替塔克成立了募款專頁,短短時間內就募了超過6萬美元(約180萬台幣)!塔克很感謝大家的厚愛,並表示可能會用這筆錢供兒子讀大學,也說自己會自立自強,要大家不用再捐款了。

▼最後來看看新聞的報導與採訪吧!

雖然錯過了重要的面試機會,但塔克明白做一個「人」比完成自己的目的更重要,事後也證明他這個選擇沒有錯!結局真是可喜可賀!

來源:CBS NEW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