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 LES 連載故事 】天亮了,我還是你的女人嗎 < 第三章 > _-,

【 LES 連載故事 】天亮了,我還是你的女人嗎  第三章
第三章「喬曼,電影好看嗎?」吳一明把車停了下來,手拉著喬曼的手臉上有開心地笑,剛才看的電影讓他心情很好,更開心的是喬曼今晚很溫柔,從吃燭光晚餐到現在 ...


第三章



「喬曼,電影好看嗎?」

吳一明把車停了下來,手拉著喬曼的手臉上有開心地笑,

剛才看的電影讓他心情很好,

更開心的是喬曼今晚很溫柔,從吃燭光晚餐到現在,

她一直都很順從他,讓他心情特別舒暢,女人嘛,就應該這樣,

別像男人一樣老想著事業,張口閉口都是工作,

那麼買力幹嘛,反正最後還不是得嫁人,在家相夫教子。



「挺好的,很好笑。」

「工作還順利嗎?」

「還好,局裡人對我都挺好的,你呢,你工作順利嗎?」

穿著警衣的喬曼往椅子上靠了靠,把手中的花放到鼻間聞了聞,

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真香,她輕輕地閉上了雙眼享受著花的芬香。



「我挺好的,喬曼,以後我們多抽一點時間見面好不好。」

吳一明緊緊握了握喬曼地手要求道,看著閉上雙眸的她,

蕩漾在她臉上那甜甜的笑,深深牽動他的心,

初見她時他就是迷失在她的笑容里,清澈的眼,

純真可愛的笑容,都讓他深深著迷,

公司漂亮女人倒不少,但沒有一個女人能讓他如此迷戀。



「一明,我剛來到這地方,也剛參加工作不久,

有許多不懂不會的地方需要學,還要向人請教學習,等以後我熟悉了一切,

我就多找一點時間陪你,好嗎?」

喬曼睜開眼輕聲說道,送上一個甜甜的笑,眼裡寫著歉意,

她也沒有辦法,很多時候很多事情身不由已,她想做到更好。



「好吧。」

吳一明有點無奈地點了點頭,不好又能怎樣,誰讓他喜歡她呢,

認識她倒有兩年了,追她也追了兩年,最近一年她才答應交往,

可她對他好像始終淡淡地,是她天性如此,還是……

總之他們之間沒有像一般情侶間有著濃情蜜意,

如果他不約她,她是絕對不會約他的,

至少她沒主動過一次,算了,別想那麼多了,

還是慢慢來吧,至少她接受了他,他會攻破她的心房的,他有信心。



「一明,謝謝你理解我,我要回去了,我們電話聯繫。」

「曼!!!」

吳一明的聲音有點低沉但很溫柔,臉上里有著明顯的愛意,

雙眸影射出深情,身也緩緩地向她靠了過去。

喬曼輕輕地閉上了雙眼……一個充滿男性氣息撲面而來,隨後嘴被堵上了!!!



閉著眼睛的喬曼承受熱吻的同時,

心卻轉過千百遍,疑惑不解,她已經努力讓自己投入了,

可為什麼還是沒感覺到甜蜜與美好呢,只覺得索然無味,終於她輕輕推開他:



「咳咳………一明,今天太晚了,你先回去吧,

這裡離你家開車差不多還要一個小時呢,我明天打電話給你。」



「曼,你!!!」

「我有點累了。」

「我送你上去吧,這巷子這麼黑。」

對於喬曼的婉轉拒絕吳一明臉上有點詫然,

但還是體貼地為她著想,擔心她的安全。



「不用,不用,沒事的,怎麼說我也是警察。」

喬曼有點想逃地說道,另一隻手打開了車門,

拿著包走了下去,並把車門快速關上。



「等一下,花,拜。」

「拜。」

「我明天打電話給你。」



【 LES 連載故事 】天亮了,我還是你的女人嗎  第三章

從依依家走出來的葉輕舟輕輕地笑了,總算能讓她安心了,

每次一來她們家,她們總是把她當恩人來對待,讓她很不習慣也儘量少來,

其實她並沒有為她們做什麼,只是幫她們租了間房,

偶爾會買一些生活用品給她們,她媽沒什麼文化,

可是會做一點小生意,所以她才會讓李浩拿下城南商業大樓商鋪出租權。



與她們的相識是在醫院,那時她剛從國外回來,

當時感冒到醫院看病遇到的她們,依依跪在門口哭著求醫生為他爸開藥,

她是做律師的,看多了這個世界人情冷暖,也並不認為自己是多善良的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