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_-,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第一張絕了,仔細看。五連撞啊…………綁起來配狗,有比這個更倒霉的事嗎?偷個情我容易嘛我。。。整個頭都不好了。。 ...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第一張絕了,仔細看。五連撞啊…………

綁起來配狗,有比這個更倒霉的事嗎?

偷個情我容易嘛我。。。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整個頭都不好了。。。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鬥了一輩子牛,終於被牛鬥了!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這都能砸到?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凍上也就罷了,還特麼給粘上了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這就是要火的節奏啊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叫你玩手機!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摔倒也就罷了,倒的不是地方啊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史上最倒霉的傘兵,沒有更倒霉了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這是馬路啊,還是泳池啊?女司機好傷感啊!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大小深度剛剛好,司機還好嗎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史上最倒霉的越獄犯,卡住了。。。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怎麼進去的?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倒霉的一天!衰到家了!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二牛,看你怎麼下來!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最後的自拍!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滿滿的都是糞啊,基本沒糟蹋

...見過倒霉的,沒見過這麼倒霉的!笑死我了&

撞上也就算了,還下去了,下去了也就算了,還被砸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