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家裡住著陌生人》令人毛骨悚然的真實事件! _-,

《家裡住著陌生人》令人毛骨悚然的真實事件!
點我一下好像很少提恐怖的東西吼?這次小編夏茵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件事~這是這幾天正在發生的事情,一位網友在imgur貼出一些照片,實在太可怕了!事主住的房 ...


點我一下好像很少提恐怖的東西吼?這次小編夏茵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件事~

這是這幾天正在發生的事情,一位網友在imgur貼出一些照片,實在太可怕了!

事主住的房子是西元2000年左右蓋的,前屋主兩年前搬離,他們是一年前搬入的。

這幾天他和弟弟在家裡玩鬧時,撞到書櫃,竟然把書櫃撞開了!

原本以為是固定在牆上的書櫃。

結果竟然是活動式的...

《家裡住著陌生人》令人毛骨悚然的真實事件!

能活動就算了,結果走過去看...裡面竟然還有一個旋轉梯啊!

《家裡住著陌生人》令人毛骨悚然的真實事件!

《家裡住著陌生人》令人毛骨悚然的真實事件!

看起來是很正常的旋轉梯,也沒什麼...

大錯特錯了!樓梯走到一半時,在旁邊發現了一個可以爬進去的空間!

《家裡住著陌生人》令人毛骨悚然的真實事件!

爬進去後就看到了這個景象...有陌生人住在我家牆壁裡!!

照片拍到的這些糖果還是我萬聖節拿到的!!

一個不知道是誰的人進到我的房間,從我包包裡拿走這些糖果後,又回到了這個地方!

▼看起來就是有人住在這裡的景象。

《家裡住著陌生人》令人毛骨悚然的真實事件!

事主發現事情很不對勁,他必須馬上離開這裡!

臨走前他還拍了這裡的一些詭異的物品。

▼詭異的大象木雕。

《家裡住著陌生人》令人毛骨悚然的真實事件!

▼不知道開哪裡的鑰匙。

《家裡住著陌生人》令人毛骨悚然的真實事件!

▼肢體有殘缺的娃娃...

《家裡住著陌生人》令人毛骨悚然的真實事件!

《家裡住著陌生人》令人毛骨悚然的真實事件!

看到那個娃娃,小編我整個人都毛起來了,實在是太詭異了啊!!

事主最後逃到朋友家住,也報警處理了。警察在調查時發現現場沒有任何人,

應該只是有人暫住在他們家,警察會持續去擴大範圍搜索找人,

但找到的機會應該不大。

也有採集DNA樣本送去鑑定,但就怕結果可能是找不出相符的人物...

接下來就是事主和其他網友的Q&A時間囉~

《家裡住著陌生人》令人毛骨悚然的真實事件!

Q:其他的東西呢?

A:他或她定期會回來暫住的樣子,那傢伙的衣服被放在角落,

那時候太暗了我沒看到,是被後來的警察找到的。

(照片會亮是開閃光+事後修改亮度。)

《家裡住著陌生人》令人毛骨悚然的真實事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