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17個可憐的孩子在臉書上接受了父母的好友邀請後所遇到的超尷尬狀況! _-,

17個可憐的孩子在臉書上接受了父母的好友邀請後所遇到的超尷尬狀況!
在朋友面前被父母打臉的感覺太尷尬了。隨著社群網站的普及,很多父母也找到了與孩子溝通的新方式。他們每天觀察孩子的動態,忍無可忍時還會發表評論。這樣的方法 ...


在朋友面前被父母打臉的感覺太尷尬了。

隨著社群網站的普及,很多父母也找到了與孩子溝通的新方式。他們每天觀察孩子的動態,忍無可忍時還會發表評論。這樣的方法比面對面說教有效得多,畢竟孩子們處於叛逆期,最不甘心的就是在朋友們面前丟臉。所以說,與父母互相關注後,災難就開始了。

▼1. 看到兒子發表憤世嫉俗的言論。

兒子:「這個世界上我最討厭的就是那些什麼都不用做就擁有特權的人。我TMD才是老大,永遠記住這一點,否則我就毀了你,就像我造就了你一樣!」

爸爸評論:「兒子,生日快樂。我希望你今年能夠停止在臉書上寫這些白痴一樣的東西。」

17個可憐的孩子在臉書上接受了父母的好友邀請後所遇到的超尷尬狀況!

▼2. 暴露的媽媽。

女兒:「我媽媽駭進我的臉書帳號了。」

媽媽(使用女兒的帳號留言):「我才沒有。」

17個可憐的孩子在臉書上接受了父母的好友邀請後所遇到的超尷尬狀況!

▼3. 看不起麥當勞工作的後果.

兒子:「你想要麥當勞付你高薪水?我起床勃起比你工作還辛苦!」(Hard=同時有堅硬與辛勞的意思)

媽媽:「你的話很不尊重人,特別是在你連麥當勞的工作也保不住的時候。」

兒子:「對不起媽媽,你不需要想太多啦,這只是個貼文而已。」

17個可憐的孩子在臉書上接受了父母的好友邀請後所遇到的超尷尬狀況!

▼4. 永遠不要拼錯字。

兒子:「嘲笑我吧(Mock my words),今年夏天我要有6塊腹肌,而且要變得更帥更壯。」

媽媽:「你拼錯了,應該是「聽清我說的話(Mark my words),你不會想要別人嘲笑你說的那些話的……這真是太糟糕了。」

17個可憐的孩子在臉書上接受了父母的好友邀請後所遇到的超尷尬狀況!

▼5. 感慨不能隨便發。

女兒:「我感覺泰勒斯的歌就像是根據我的人生寫出來的。」

爸爸:「對的,我剛聽到那句『每晚都會清理洗碗機和貓砂盆,而且毫不抱怨』的歌詞,感覺很好聽。」

17個可憐的孩子在臉書上接受了父母的好友邀請後所遇到的超尷尬狀況!

▼6. 寫與父母有關的內容永遠不能有錯字!

女兒:「我爸媽已經結婚27年了。」但是她把父母(parents)拼成了(farents)。

爸爸:「27年快樂的婚姻,但19歲的女兒竟然拼錯了父母這兩個字,還是滿失望的。」

17個可憐的孩子在臉書上接受了父母的好友邀請後所遇到的超尷尬狀況!

▼7. 做壞事不要在社群網站上公布。

兒子:「祝我生日快樂!今晚我要去找熟女約會!」

媽媽:「兒子,我是媽媽,快點去睡覺,現在就去!」

被朋友們嘲笑後媽媽繼續補刀:「他已經乖乖在床上睡覺了,而且沒有熟女。」

17個可憐的孩子在臉書上接受了父母的好友邀請後所遇到的超尷尬狀況!

▼8. 永遠不要在社群網站上亂說話。

兒子:「沒有比天然的胸部更好的了。」

媽媽:「你最後一次摸到胸部就是在我給你喂奶的時候。」

17個可憐的孩子在臉書上接受了父母的好友邀請後所遇到的超尷尬狀況!

▼9. 說狠話也會被拆穿。

女兒:「不是我選擇了叛逆的流氓人生,而是叛逆的流氓人生選擇了我。」

爸爸:「你不可能成為流氓,因為你超怕黑的,沒有人在家的時候還不敢洗澡呢。」

17個可憐的孩子在臉書上接受了父母的好友邀請後所遇到的超尷尬狀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