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結婚第一天吃飯,我剛拿起筷子,婆婆就「把桌掀了」,老公讓我進去收拾東西... _-,

結婚第一天吃飯,我剛拿起筷子,婆婆就「把桌掀了」,老公讓我進去收拾東西...自古以來婆媳之間就有著各種各樣的矛盾,雖然在我結婚之前我就知道自己未來的婆 ...


結婚第一天吃飯,我剛拿起筷子,婆婆就「把桌掀了」,老公讓我進去收拾東西...

自古以來婆媳之間就有著各種各樣的矛盾,

雖然在我結婚之前我就知道自己未來的婆婆不是個省油的燈,

但是結婚以後才發現事情遠遠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簡單。

我想離婚,但結婚不久就離婚總歸是不太好的。

我們兩個都是農村出身,但是因為我爸媽常年在外打工,我們在村裡蓋的別墅,

而老公家在深山裡,都是一些老人,年輕人都出去打工了。

第一次去他們家,婆婆就一直跟我說老公有多優秀,

說想嫁進他家的女孩兒不計其數,老公選上我是我幾世修來的福氣。

還說讓我結婚以後待在家裡好好的伺候她,老公急忙幫我解圍,

說他一個人負擔太重,讓我結婚後上班賺錢。

可婆婆卻說:她們家不是還有別墅嗎?那怎麼可能沒有錢。

一直到彩禮錢,婆婆都磨磨唧唧不願意出,最後老公給了我八萬她抱怨個沒完,

幸虧我爸包攬了酒席等一切費用,婆婆這才住口。

輪到婆家辦酒席時,平時不在家的人都回來了,

考慮到人多而且村裡人都是大碗大盒,所以酒席上就多準備了一些飯食,

可最後還是剩下不少,我擔心吃不完,就給鄰居們分了一些,

給我們留了一些。看得出婆婆很不開心,但是她什麼話也沒說。

第二天我早早起來熬粥,然後把昨天的剩菜熱了一下,

等到婆婆醒來已經是中午了,那時候我已經做好午飯了,

因為昨晚的剩菜已經被我和老公吃的差不多了,所以我又做了新菜。

吃飯時我剛拿起筷子,婆婆就把飯桌掀了,幸虧老公及時把我拉開,

要不然菜就全灑在我身上了。老公生氣的問她想要幹嘛,

她一屁股坐在地上哭鬧,說老公沒有良心,有了媳婦不要媽了。

嘴裡還罵罵咧咧說我把飯菜給了別人自己再做,簡直就是浪費,

說老公娶上我真是八輩子倒了黴了。老公看了我一眼,

讓我進去收拾東西說帶我回娘家。看著地上的婆婆,

我不禁啞然失笑,這是什麼人啊,我以後的日子還怎麼過啊?

但值得慶幸的是老公是向著我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