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女大生住飯店半夜竟看到「男服務生站在床邊」瞬間嚇醒..... _-,

夭壽喔,如果是發生在我身上,一定早就嚇破膽了啦!台中有六名女大生相約去新北市烏來區慈云溫泉會館住宿,結果凌晨四點時,一個男服務生竟拿著備用鑰匙二度自行 ...


夭壽喔,如果是發生在我身上,一定早就嚇破膽了台中有六名女大生相約去新北市烏來區慈云溫泉會館住宿,結果凌晨四點時,一個男服務生竟拿著備用鑰匙二度自行 ...


夭壽喔,如果是發生在我身上,一定早就嚇破膽了

台中有六名女大生相約去新北市烏來區慈云溫泉會館住宿,結果凌晨四點時,一個男服務生竟拿著備用鑰匙二度自行開鎖進來,幸好被睡床邊的友人及時發現,結果男服務生狡辯說自己是來幫忙鎖門的,讓她氣不過在論壇「DCARD」發文,短時間內引起眾多迴響!

翻攝蘋果新聞

女學生說:「凌晨四點快五點時,一位男性服務人員居然自己拿備用鑰匙擅自開我們的門進來,還走到床頭邊!還好睡床邊的朋友發現驚醒,房務人員嚇到趕緊跟朋友說,是要來確認我們的門是否有鎖上,之後像是要化解尷尬說他剛才跟朋友去喝酒回來,又問我們幾歲,喝酒後幾點睡(等等會說明為何房務人員知道我們喝酒)之類的超級莫名的問題。」突如其來的情況讓六個女生嚇到不敢睡,正當她們還在回神該怎麼辦時,更離譜的事情又發生了!

Advertisements

女學生說本來以為這樣就沒事了,沒想到更扯的是過沒五分鐘又聽到開鎖的聲音!「他出去後不到五分鐘,又聽到有人要開門鎖的聲音,基於剛才的事為了保險起見,我走到房門邊等這名男性房務人員又要做什麼,果不其然,他又把我們的房門打開了!我馬上問他:請問為何要一直開我們的門?他看到我站在門邊嚇到便說他下班前都要來確定,門有沒有鎖上,而且我們六個都是女生更要注意,還說我們的門鎖壞了鎖不起來,但就像上面說的我們已確認門鎖是可以鎖上的。我就跟他說沒關係我們自己會注意,當下只想趕緊打發他走,便把門帶上鎖起來。他走後我們全都嚇得不敢睡,明明是來度假放鬆的結果被搞成驚魂夜。」

後來女學生決定報警處理,於事等警方到場才開始跟店家溝通,而二度闖房的男服務生也一直道歉,女學生們完全沒求償,讓這起事件安全落幕!但事後粉絲團卻回應是「服務生開錯房間」還關閉留言評價功能,該會館李姓老闆說,當時已和女學生達成共識不追究了,沒想到女學生在網路公開此事,還引起那麼大的風波,表示未來在員工訓練上會更加謹慎!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DCARD》

快來看看當事人怎麼說:

影片來自Appledaily

太扯了啦,一次開錯就算了,還來第二次,如果客人真的睡著沒發現,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啊!快分享出去讓身邊的人多注意安全啊~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