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超級超級好笑的國外創意平面廣告!!!!! _-,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些來自國外的優秀平面廣告設計。這些平面廣告設計都有一個共同點:很具有周星馳式電影的無厘頭幽默感,十分搞笑。相信大家看懂了之後都會會心一 ...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些來自國外的優秀平面廣告設計。這些平面廣告設計都有一個共同點:很具有周星馳式電影的無厘頭幽默感,十分搞笑。相信大家看懂了之後都會會心一笑。當然,這也是這些平面廣告的成功所在。不過,如果你不看下面的設計文案,你又能看懂多少呢?

菲亞特汽車廣告:魚篇

菲亞特汽車廣告:孩子篇

Thinking of changing your van? New Fiat Ducato.

考慮更換你的小貨車了嗎?全新菲亞特Ducato。

車內空間太小,司機怎麼有心情好好開車?看著司機們痛苦的表情,你樂了嗎?

強健你的牙齒:佳潔士廣告

我有我牙齒:當雙手沒有空閒卻需要做別的事情的時候怎麼辦呢?還好,我有我牙齒。

公主的無奈:沃爾沃廣告

THE VOLVO XC90. WITH SEVEN SEATS. SORRY.沃爾沃XC90。只有七個座位。抱歉。

連七個小矮人在沃爾沃車面前也不搭理白雪公主了,難怪這個白雪公主的表情一點兒也不神聖!

搖頭狗篇:Ambi Pur In Car

Cures Car Smells.解決車內異味問題。

Ambi Pur In Car是款車內空氣清新劑。車內空氣渾濁,搖頭狗把頭縮了起來。不用這麼可愛吧!

水果未來:Insinuante 果汁機廣告

水果在占卜未來。被做成某套套添加劑?還是廁所清新劑?還不如被Insinuante 做成果汁呢!

超強光束:手電筒廣告

超強的穿透力:太聚光了!雖然誇張了些,可是創意不錯。

持久黏力:強力膠水廣告

超強粘力:不小心的惡作劇,導致這位同學經歷了無數個小學。話說他很專注的說。

聯想面部識別安全篇

The Lenovo IdeaPad comes with Face Recognition Security.

聯想IdeaPad擁有面部識別安全系統。

「先生,請給我看下你的臉。」 讓你獨一無二的臉成為個人隱私的唯一密碼。

拒絕盜版,支持正版:公益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