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我是A型血,老婆是AB型血,卻生的孩子是O型血,一怒之下和妻子離婚後,但收到的一封遺書讓我痛不欲生!原來老婆是…... _-,

我是A型血,老婆是AB型血,卻生的孩子是O型血,一怒之下和妻子離婚後,但收到的一封遺書讓我痛不欲生!原來老婆是&...
我是A型血,老婆是AB型血,卻生的孩子是O型血,一怒之下和妻子離婚後,但收到的一封遺書讓我痛不欲生!原來老婆是…...這幾天在天涯看了一個很火的帖子, ...


我是A型血,老婆是AB型血,卻生的孩子是O型血,一怒之下和妻子離婚後,但收到的一封遺書讓我痛不欲生!原來老婆是…...

這幾天在天涯看了一個很火的帖子,故事很狗血,但也很感人,對我的觸動很大。它讓我聯想到自己的一段難以啟齒、令人心痛的過往。

我是A型血,老婆是AB型血,卻生的孩子是O型血,一怒之下和妻子離婚後,但收到的一封遺書讓我痛不欲生!原來老婆是&...

1.

她姓關,與我同姓,叫關悅,長得清麗脫俗,胸部很大,身材凹凸有致,是所有男人一眼望去就會很快產生生理反應的那種女生,後來她成了我老婆,再後來成了我前妻。

我不知道該從何說起,一說到這事兒,我的心就會莫名的疼痛,像一把刀橫在心口,沒有一刻暢快。就在去年年底,她走了,永遠離開了我,離開了這個世界。說心裡話,我愛她,很愛很愛,可是她走了,我想哭,可惜一切都晚了。

記得第一次與她見面是經親戚介紹認識的,也就是相親。那是2012年,一個煙雨濛濛的下午,在廣州天河區天河城附近的一家咖啡廳,我和她相面而坐,彼此都有些拘謹,她甚至還有些羞澀,倆人有一句沒一句地聊著。那天她穿得很漂亮,一件白色的襯衣,一條淺色的牛仔褲,一個仿LV款式的包包。見面以前,我對她的情況並不太瞭解,只聽我那親戚說人長得不錯,性格也好。起初我是排斥的,因為我並沒打算這麼早就結婚,還想多玩兩年,是我爸硬逼著,才這麼幹的。

我爸是一家外貿公司的董事長,是家裡的主心骨,凡事兒都他說了算,他就我一個兒子,思想比較傳統,一直想讓我繼承他的家業。我其實並不是那種紈褲子弟,我有自己的想法,我喜歡攝影,夢想周遊世界,做一名攝影師,最好是一名戰地攝影師。這在他看來,這是不切實際的。這幾年,他身體一直不好,便盤算著讓我先成家,後立業。與關悅相親這事,也就是這麼來的。

繼續說那天相親的事。不可否認,在我玩過的女孩中,她是最特別的。這麼說,可能有人會覺得我那個啥,事實果真如此。在我十六歲那年,我就失身了。我至今記得,與我啪啪的是一個比我大十歲的女孩,她的胸部很大,有些下垂,左邊還有一顆志,屬於一夜狂歡的那種。後來談的,也都是奔著我們家錢來的,所以,包括後來的關悅,也都是因為我們家有錢,才嫁給我,且不說她是不是,最起碼她家人是。所以,說起來,挺可悲,今年我都28歲了,卻還不知道談戀愛是個什麼滋味,只知道和每個女孩啪啪的感覺都不一樣,雖刺激,卻也乏味,甚至無聊到令人感到噁心,想吐。對自己噁心,也對那些女孩。

2.

我是A型血,老婆是AB型血,卻生的孩子是O型血,一怒之下和妻子離婚後,但收到的一封遺書讓我痛不欲生!原來老婆是&...

言歸正傳,我記得,當時她對我的一些情況並不感興趣,反而,她很希望我能多瞭解她的一些情況,這讓我感到有些意外,也是她給我留下深刻映像的一個重要原因。

她直言不諱的說,在我之前,她談過一個男朋友,是她大學同學,她能這樣坦白,說明她已放下了那段感情,所以,我並未深究。

關悅是一家服裝公司的文案策劃,一個月工資才四五千的樣子,還不及我一個月的零花錢。她還有個妹妹,比她小兩歲,身體不好,得了白血病,她之所以與我相親,是我知道,她出來相親,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為她妹妹,因為她妹妹化療急需用錢,還要做骨髓移植,聽她的意思好像比較嚴重,她家的繼續基本上都用光了,還借了不少錢。聽我親戚說,她爸好像是我爸的朋友的朋友,如果倆家連親,在錢方面,我們家肯定會支援她妹妹治病,可以提供很大幫助。

喝完咖啡,我們還在天河城逛了一會兒,我給她買了一塊手錶作為見面禮,起先她是拒絕的,後來我執意要求,她也就沒好推脫。吃完晚飯,我們還一起去看了一部電影,我忘了那是一部什麼電影,大概是愛情之類的。其實,喝咖啡,看電影都是次要的,重要的事兒在後面。

當時看完電影已是凌晨一點,我提出在外面開個房間,她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保持沉默。這在我看來,就是默許了。剛一近酒店客房,我就一把將她摁倒在床上,也許是我太過衝動,把她嚇到了,她瞪大眼睛看著我,扇了我一個耳光,我被眼前這一幕驚呆了,她居然敢打我!要知道,她打的不是我的臉,而是我爸的臉,是跟幾十萬彩禮錢過不去。

從小到大,都沒有人敢打我,我爸也不例外,所以,對於突然起來的這一記耳光,讓我原本興奮的心情,一下變得複雜起來。她一把將我推開,摔門走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犯賤,被她扇了一巴掌,我反而更加喜歡她。我喜歡這樣烈性的女孩,這大概是因為我從來沒遇到過這樣的女孩。

第二天,我給她打電話一直關機,第三天依然如此,後來我將這事兒告訴給我們牽紅線的親戚,親戚讓我加她微信,她大概不知道是我,通過了。我首先向她道了歉,她沒理我,過了好一會兒,她才回我資訊,說沒事,她也是一時衝動,不該打我。從她的微信上,我看到了另一面的她,我原以為,她只是一個比較有個性的女孩,沒想到,她還是一個比較有想法的女孩,她竟在微信上賣衣服,這在當時是少有的,這讓我有些意外,也讓我對她有些刮目相看,她不僅有個性,還很有想法。

3.

我是A型血,老婆是AB型血,卻生的孩子是O型血,一怒之下和妻子離婚後,但收到的一封遺書讓我痛不欲生!原來老婆是&...

為了討她歡心,我說,我會向身邊的朋友推薦她的衣服。其實我根本沒那麼做,只不過另外弄了個馬甲,在她那兒買了一些衣服,故意在她面前顯擺,以顯示我的人脈廣。雖然那些東西質量很好,也很便宜,接連一個多月買了那麼多,也讓我破費不少。我記得那些東西我一件都用不上,都是女人的衣服,我媽穿不了,不是送人,就是丟在雜物間沒人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