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聰明人不說的四句話,值得收藏! _-,

聰明人不說的四句話,值得收藏!
文、桐子樹下圖、網絡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有時候糊塗一點,可能會更好,但是做一個聰明的人,這句話我告訴你,不要說,說了,會讓自己處於被動的地位,更會讓 ...


文、桐子樹下

圖、網絡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有時候糊塗一點,可能會更好,但是做一個聰明的人,這句話我告訴你,不要說,說了,會讓自己處於被動的地位,更會讓自己在別人心中,留下永遠都不太好的名聲!

聰明人不說的四句話,值得收藏!

1、這件事,我不想做!有時候,很多的事情不是說劃分的很清楚,你不要到處去說,我不想做,也許,別人聽到了,久而久之會讓人覺得,你會很懶惰!

聰明人不說的四句話,值得收藏!

2、就這樣吧,我無所謂!人生中的任何一件事情,都不要無所謂的態度去面對,因為很多的事情你做也要做,不做也要做,不過你一個無所謂的態度,那麼,肯定會一事無成,才會讓上司對你產生看法!

聰明人不說的四句話,值得收藏!

3、不歸我管,關我什麼事!很多人都喜歡說出這樣的話,但是當你從口中說出的時候,其實,已經給別人非常反感了,特別是上司!

聰明人不說的四句話,值得收藏!

4、不要找我,跟我沒關係!在職場中,我們要特別注意,有時候找你,也許是出於信任你信賴你,出於你的能力,但是如果你只有這樣說一句跟我沒關係的話,那樣讓人很不舒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