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全天下的男人都想要成為他!當你看到這土豪的生活照才知道什麼叫做「人生勝利組」。 _-,

大家都深知金錢並非不能買來愛情和友情,但卻不得不承認在這個現實的世界中,有錢的確能讓生活過得很「開心」。這名來自美國的富豪DanBilzerian是名富二代兼職業牌手,他的生活可說是真正的人生勝利組,天底下不知有多少男人想過著像他一樣的生活,他因為常在Instagram上大曬奢靡生活而被網友們捧成了網路上的「天下第一花花公子」。▼丹·比瑟瑞恩(DanBilzerian)是一名富二代、 ...


大家都深知金錢並非不能買來愛情和友情,但卻不得不承認在這個現實的世界中,有錢的確能讓生活過得很「開心」。這名來自美國的富豪Dan Bilzerian是名富二代兼職業牌手,他的生活可說是真正的人生勝利組,天底下不知有多少男人想過著像他一樣的生活,他因為常在Instagram上大曬奢靡生活而被網友們捧成了網路上的「天下第一花花公子」。

▼丹·比瑟瑞恩(Dan Bilzerian)是一名富二代、職業牌手和演員。在Instagram擁有1900萬粉絲的他之所以會紅,就是因為他在網上上傳的這些超越常識的「炫富照」。

▼​裸露的美女是他最常炫耀的主題,在他的照片中身邊總是包圍著一群辣妹,被倒貼的程度令人感到嘖嘖稱奇。他也在大方承認自己就是喜歡淫亂派對、與陌生人做愛,這對他來說是享受生活的方式。

▼​雖然他的價值觀令人質疑,但也不得不承認,如果有機會全天下的男人應該都會想要過著像他一樣花花公子的生活。

▼​比瑟瑞恩除了是富二代外,自己本身也頗有賺錢的能力,熱愛撲克的他是是線上撲克室勝利撲克(Victory Poker)的共同創辦人。

▼​另外他也曾靠著賽車賺進高達385,000美元的賭注(雖然對他來說這點小錢連塞牙縫也不夠)。

▼​除此之外他還曾加入海豹部隊訓練計畫,但因「射擊範圍內的安全性違規」導致他並未順利畢業。

▼​但這並不阻擋他對於「軍火」的喜愛,在他的炫富照片中還包含著各式各樣的槍枝蒐藏品。

▼​在他的Instagram中,時常能看到許多辣妹在照片下方留言將自己獻給他,只希望能收到參加他的派對的邀請,一個男人要做到這樣該是多麽困難的事情啊!

▼​有錢人的朋友當然來頭也不小,世界知名DJ Steve Aoki也是他的好友之一,光是認識Steve Aoki就不知能吸引多少夜店辣妹了!

▼​比瑟瑞恩曾在2015年宣布自己將在2016參選美國總統,本身也是總統候選人的川普與他也是好友呢。

比瑟瑞恩的生活是很多人羨慕的對象,但他也因太過高調時常惹出麻煩,他在2014年時,就曾因玩太嗨,將一名19歲的AV女優從自家屋頂丟進泳池害人家摔斷腿的「意外」,但有錢人厲害的地方就在這裡,雖然罪證確鑿,但最後他不僅不必賠錢,也不需要負擔任何的責任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