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她一時大意在睡前做了「這件事」結果慘被蟑螂強吻,滿嘴的蟑螂味讓她吐到快虛脫了! _-,

這世上最強韌的生命力-蟑螂,可以說是所有女人的天敵,試想像那深褐色的昆蟲在你腳邊爬來爬去,一個不小心還竄上了你的腿,整個酥麻又噁心的觸感肯定會令人抓狂啊!(抖)很不幸的是,日前一位PTT女網友就遇見了這起「女人一生中最可怕」的事,當時在睡夢中的她感到臉上有幾分瘙癢,於是便伸手一抓。結果…那「熟悉」的觸感立馬就讓她驚醒了啊!▼話說在那個時候,原Po在朦朦朧朧中只感覺到臉上有些瘙癢,但是 ...


這世上最強韌的生命力-蟑螂,可以說是所有女人的天敵,試想像那深褐色的昆蟲在你腳邊爬來爬去,一個不小心還竄上了你的腿,整個酥麻又噁心的觸感肯定會令人抓狂啊!(抖)很不幸的是,日前一位PTT女網友就遇見了這起「女人一生中最可怕」的事,當時在睡夢中的她感到臉上有幾分瘙癢,於是便伸手一抓。

結果…那「熟悉」的觸感立馬就讓她驚醒了啊!

▼話說在那個時候,原Po在朦朦朧朧中只感覺到臉上有些瘙癢,但是稍微清醒後卻發現,那是一隻蟲在她的臉部動的感覺啊!原Po情急之下立馬用手一揮,結果…「xxx的那手感是一隻蟑螂」!(是蟑螂…蟑螂…蟑螂…很重要所以重複三次XD)(示意圖)

而且最恐怖的是,這隻小強的還相當大隻,當場就立馬把原Po從熟睡中嚇醒,整個嘴巴裡還好像充斥著滿滿的蟑螂味,驚悚程度爆表的真相讓她直直乾嘔不斷,立馬衝到於是去洗嘴巴和刷牙。(反胃中…)

▼到現在都處於驚嚇狀態的原Po分析道,她在睡前有「涂一層厚厚護唇膏的習慣」,可能因為這樣引來了不速之客-小強,因為她剛剛就很明顯感覺到,親愛的小強是在吃她的護唇膏啊…(淚奔)

原Po和小強的「意外邂逅」也讓網友都笑翻了,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很慘啊你~你要在地上寫個慘字阿」、「這是你的初吻嗎」、「甜甜的好吃~」、「這是真愛!蟑螂趁你睡著偷親你!好浪漫」,推斷也有「可能在找地方產卵」,還搞笑酸原Po「你好噁心,跟蟑螂喇舌」、「蟑螂好可憐」。

▼哇啊啊啊啊啊~~~(嚇哭)

不過最好笑的是,有網友問原Po「蟑螂味是什麼味道」,而想起都忍不住起雞皮疙瘩的原Po也心有戚戚直言「我真的不想形容,也很難形容,是一種蟲味加上油放很久壞掉的那種味道」,超噁心的形容讓人光聽就覺得想吐啊!不過,如果大家真的有興趣想知道的話,或許可以試試塗上護唇膏去睡覺,然後再上來這裡和大家分享你「與小強喇舌」的親密經歷?(噗)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