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15個「隨時會把人嚇得半死」的終極血腥萬聖節裝扮,密集恐懼症患者看到第三張都在哭了! _-,

p.p1{margin:0.0px0.0px0.0px0.0px;font:14.0pxHelvetica;color:#000000;-webkit-text-stroke:#000000}span.s1{font-kerning:none}時間快如流水,萬聖節馬上就要到來,你準備好自己的獨特造型了嗎?下面這些女孩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去參加派對,她們的妝容足以把小朋友嚇哭。如果你還在猶豫不決,一定要 ...


時間快如流水,萬聖節馬上就要到來,你準備好自己的獨特造型了嗎?下面這些女孩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去參加派對,她們的妝容足以把小朋友嚇哭。如果你還在猶豫不決,一定要看看她們的特效化妝,鮮血淋漓的模樣絕對符合萬聖節精神。

▼節日時當然要展示完美笑容,你覺得她的牙齒怎麼樣?

▼如果你已經厭倦了自己的萬聖節妝容,可以換一張臉。

▼打扮成這樣出門,恐懼症患者應該會感受到爆擊。

▼不想化妝,直接露出真實的自己,這樣也不錯。

▼換臉的過程太暴力,安裝一個拉鍊會好很多。

▼嘈雜的環境讓你頭痛欲裂?那就把整顆頭拿下來休息一會兒。

▼如果你來自其他世界,這一天不需要太小心,勇敢露出自己的真面目吧。

▼取不下隱形眼鏡時真的很煩,這樣還能黏在眼球上嗎?

▼這只是化妝,真的只是特效化妝而已!

▼真正的噩夢從萬聖節開始。

▼使用了不良化妝品才變成這樣的嗎?真的應該小心點。

▼每次刮鬍子都有這樣的恐懼,現在噩夢成真了。

▼想要變成一朵花嗎?這個妝容能夠滿足你的願望。

▼不要再撕了,看起來真的好可怕。

▼只是萬聖節而已,你們的妝容太恐怖了!

已經過了去鄰居家搗蛋要糖的年紀,就不要再打扮成童話中純潔無害的公主王子了。現在特效妝容越來越流行,如果你曾被電影中的殘忍畫面嚇到,這一天完全可以嘗試一下同樣的妝容,給別人帶來驚喜。這個萬聖節當然要與眾不同。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