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港星王祖藍只有162公分卻能讓174公分的美人願意嫁他,看了他的人生故事才驚覺是老婆賺到了! _-,祖藍,王祖藍,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很多光鮮亮麗的明星也有辛酸的奮鬥史。身高只有162公分的王祖藍被稱為「港版納豆」,他經常在節目中不計形象搞笑,給觀眾帶來了很多歡樂。但很少有人知道,他燦爛的笑容背後也有很多悲傷,看完他的成長經歷,你就知道他能娶到比自己高12公分的全球亞裔小姐是一件很正常的事!▼與很多一出生就光環加身的星二代不同,王祖藍的成長背景很辛苦。他的父親是水泥車司機,媽媽、他、妹妹都需要靠爸爸工作養活 ...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很多光鮮亮麗的明星也有辛酸的奮鬥史。身高只有162公分的王祖藍被稱為「港版納豆」,他經常在節目中不計形象搞笑,給觀眾帶來了很多歡樂。但很少有人知道,他燦爛的笑容背後也有很多悲傷,看完他的成長經歷,你就知道他能娶到比自己高12公分的全球亞裔小姐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與很多一出生就光環加身的星二代不同,王祖藍的成長背景很辛苦。他的父親是水泥車司機,媽媽、他、妹妹都需要靠爸爸工作養活。因為生活負擔很重,從國中時期開始,身為長子的王祖藍就開始打工賺錢。

▼他從小就很喜歡戲劇,所以跟隨配音師傅盧雄替很多電影、廣告配音,即能賺到錢,又能學到東西。雖然他小小年紀就要打工顧家,卻沒有荒廢學業。每次放工回家,他都會讀2個小時的書,保證自己的學習成績不會變差。

▼那段時間王祖藍過得很辛苦,長大後的他幽默調侃說:「我為什麼長不到170公分,就是因為我長高那陣子都拿去打工、讀書了,上帝是公平的,給了我好成績,就沒了好身高。」

▼讀完國中後,他選擇就讀香港演藝學院,希望以後有機會踏入演藝圈。大學時期,他一邊打工、配音,一邊兼顧學習,與爸爸一起扛起了養家的責任。沒想到入讀香港演藝學院第二年,他的父親被診斷出癌症,從那時起,王祖藍又多了一項任務,就是照顧在醫院治療的父親。

▼癌症來勢洶洶,父親沒有戰勝病魔,不幸去世,養家的責任落到了長子王祖藍身上。那時他還沒有畢業,打工賺到的錢又不多,所以暑假時也不能休息,而是出演舞台劇。一路磕磕絆絆,這才撐過了那段最艱難的時期。

▼經歷如此多辛酸,王祖藍並沒有忘記自己的藝人夢想。他知道機會需要自己爭取,於是跑到TVB毛遂自薦,卻因為身高問題被嘲笑,但他沒有掉頭離開,而是用自己的伶牙俐齒說服對方,得到了夢想中的工作機會。

▼剛開始進入TVB,他並沒有得到重視,負責的都是一些不熱門的節目。但他沒有灰心,而是認真準備,全力以赴,這種堅韌的態度逐漸得到高層的重視。後來他逐漸開始接手一些重要節目,還與曾志偉拍檔主持。他知道因為形象問題,自己不能像其他主持人一樣走普通路線,所以學習很多技能,開始走搞笑路線。

▼後來他被調到戲劇組,從配角開始演起。默默磨練演技後,29歲那年,他終於成為了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司儀之一。同年他還與Angelababy一起出演了電影《矮仔多情》,這是一部專門為他打造的電影。王祖藍的演藝之路終於踏上正軌,越來越順。

▼現在他在演藝圈有了自己的一番天地,還與「白富美」李亞男結婚。在別人眼中,這對身高、背景差別如此大的男女很不相配,李亞男卻有不同的看法,她曾經說:「祖藍雖然沒有我高,但志氣比我高。可能很小就開始獨立了,後來也有了男人該有的志氣,又能腳踏實地,這就是最大的優點了。做為女人,錢財我都有了,也就最需要這樣的男人了。」

▼這對夫妻經常在社群網站放閃,讓人非常羨慕。

王祖藍順利成為人生勝利組,他的勵志經歷值得很多人思考。進入演藝圈對他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挑戰,但他為了夢想一步步腳踏實地,終於有了現在的成就。很多人把自己的失敗、平庸歸於社會的不平等,但一味自怨自艾根本沒有用,還不如認真做好眼前的事,畢竟機會只會垂青有準備的人,你準備好迎接自己的成功了嗎?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