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Kimiko老師傳授「只要在家做8下」就可以消大腿贅肉的終極祕招,每天實做後竟然連臀部線條都能跟著UPUP啊! _-,Kim,Kim Kardashian,

對於有著久坐習慣,或是長期缺少運動的人來說,大腿間的贅肉可以說是最難消除的部位了;不過如果經常因為課業加班太忙,找不出時間瘦身怎麼辦?號稱擁有著完美Body的Kimiko老師就傳授了大家一個可以在家做的運動方式,她表示只要每天固定做八下,就可以有效消除腿間贅肉囉!▼身形健美的Kimiko有著讓許多人羨慕的完美身材,一雙美腿更是讓人超好奇怎麼樣才可以達到這個境界啊!▼她也特地上節目傳授瘦大腿的招式, ...


對於有著久坐習慣,或是長期缺少運動的人來說,大腿間的贅肉可以說是最難消除的部位了;不過如果經常因為課業加班太忙,找不出時間瘦身怎麼辦?號稱擁有著完美Body的Kimiko老師就傳授了大家一個可以在家做的運動方式,她表示只要每天固定做八下,就可以有效消除腿間贅肉囉!

▼身形健美的Kimiko有著讓許多人羨慕的完美身材,一雙美腿更是讓人超好奇怎麼樣才可以達到這個境界啊!

▼她也特地上節目傳授瘦大腿的招式,只要準備好瑜珈墊跟小毛巾,在家就可以做這個動作囉!

這個動作乍看好像頗輕鬆,但實際做起來還真不容易,當然每天持之以恆才是最重要的囉!飽受粗大腿所苦的人也趕快跟著一起來動次動,瘦出美美的線條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