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男友吵架賭氣我就這樣走開了,原以為他會追上來拉著我,但沒想到這次他還真的放棄我了... _-,

男友吵架賭氣我就這樣走開了,原以為他會追上來拉著我,但沒想到這次他還真的放棄我了...原PO:勿戰但確時是大部分昨天跟閃光因為決定晚餐要吃什麼時鬧不愉快當時正在吃飯但我沒有等他吃完拿了包包就走(交往ㄧ年第一次這樣走掉)他追了上來用力拉住我的手他:你這什麼意思?說走就走我:我要回家他:那你怎麼能丟我一個人在那我:因為我在不爽你,我不爽你剛在決定晚餐時不耐煩皺眉頭的樣子他:啊我剛剛吃飯時不就好了也沒不 ...


男友吵架賭氣我就這樣走開了,原以為他會追上來拉著我,但沒想到這次他還真的放棄我了...

原PO:

勿戰

但確時是大部分

昨天跟閃光因為決定晚餐要吃什麼時鬧不愉快

當時正在吃飯 但我沒有等他吃完

拿了包包就走

(交往ㄧ年第一次這樣走掉)

他追了上來用力拉住我的手

他:你這什麼意思?說走就走

我:我要回家

他:那你怎麼能丟我一個人在那

我:因為我在不爽你,我不爽你剛在決定晚餐時不耐煩皺眉頭的樣子

他:啊我剛剛吃飯時不就好了也沒不爽了啊,也照你的意思吃你要吃的,反倒是你,每次不爽都不爽這麼久

我:對,我就是脾氣差 (@愛生氣)

他:你就不能也稍為包容我嗎

我:我個性就是這樣 (@霸道)

他:為什麼我都能包容你,你卻不行

我:你可以不要啊 (走第二遍)

(@口是心非真的要不得啊啊啊啊)

他:好!那你就不要後悔,你以後就自己一個人(超越我)

我賭氣的往反方向走 (任性)

原以為他會再像以前一樣上前拉住我的手

5分鐘....10分鐘....

他並沒有回來找我......................

我邊哭邊走到學校的角落

心真的好痛

他從來沒有這樣過

我在學校哭了快半個小時後

回家時發現他在我家樓下等我

他:對不起啦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眼眶紅紅的)

我:你不是要走了嗎

他:沒有啊怎麼可能 我走到珍珍(一家早餐店) 就回頭了但沒看到你

我:你回家吧我覺得你好可憐

每次都要跟我說對不起然後被我兇(哭)

他:不會啊但我很開心,就像一個工人雖然他很累但他做的很開心

(事後想想這什麼怪比喻)

我:可是我脾氣很差都不包容你,我真的覺得你很可憐(爆哭)

他:可是我包容你啊,有我這樣的男生願意包容你,為什麼還要趕我走

我:(超級大爆哭)

回家後跟姊妹淘聊這件事

有一個男生曾經這樣跟她說

「每次吵架,吵到最後你總是掉頭就走,我看著你的背影,想著,到底是有多麼不削這段感情,能讓你這樣說走就走。」

在此之後

她絕不會再掉頭走人

事後想想真的很愧疚

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另一半拿~

-----------------------

網友回應

如果你遇到這樣男人,請你好好把握,一個愛你的男人在對面你無理取鬧時能夠放下身段,就為了能讓一段感情繼續維持,是多麼神聖的事情,有時候男人說不愛,不是真的不愛了,而是愛太痛了,好好珍惜另外一半吧

付出再多有什麼用?犧牲再多又怎樣?每次都先低頭認錯又怎樣?最後每次爭吵還不是輸給對方的自尊心跟面子...男人就再多的歷練、再多的包容,終究也是肉做的好嗎...唉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