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女生誰不會為了自己未來打算?」劈腿劈的如此理直氣壯,這綠茶婊真的是太扯了... _-,

2016-05-17_132246.png
這真的是傳說中的綠茶婊,PUMA阿....各種騎驢找馬,整天就是希望男生養你阿仗著自己是女生有胸部有鮑魚,就覺得大家都應該喜歡你真的是覺得很扯阿你念的學校好不好真的是見仁見智啦但你自己都說了你覺得你們學校很爛那真的是敢問大小姐你幹嘛繼續念阿?擺明就是想要去釣男人阿找到一個好男人就開始嫌東嫌西嫌男友跟你念同一個學校學歷差,沒未來(拜託,你大小姐真的是很有臉不過講難聽一點啦你這大小姐也不用太神氣就假設 ...


這真的是傳說中的綠茶婊,PUMA阿....

各種騎驢找馬,

整天就是希望男生養你阿

仗著自己是女生有胸部有鮑魚,

就覺得大家都應該喜歡你

真的是覺得很扯阿

你念的學校好不好真的是見仁見智啦

但你自己都說了你覺得你們學校很爛

那真的是敢問大小姐你幹嘛繼續念阿?

擺明就是想要去釣男人阿

找到一個好男人就開始嫌東嫌西

嫌男友跟你念同一個學校學歷差,沒未來

(拜託,你大小姐真的是很有臉

不過講難聽一點啦

你這大小姐也不用太神氣

就假設你是有胸有臀身材超好的正妹好了

就憑你這種腦袋,大概也就是被人玩玩的份而已啦

家裡真正有錢的當然是去找門當戶對一樣家世顯赫的女人來娶阿

人家一樣有奶有胸有深材,同時又比妳有錢還有腦袋

會選妳的才是白痴呢 ^ ^

-----------------------------------

靠北男友原文:

我和交往了五年的男友都是高雄的*苑科大的學生,

男友A大我一屆所以已經畢業在當兵了,

我目前是快畢業的大四生,我們穩定了5年雙方論及婚嫁,

因為我念的科系很冷門是機械自動偏農業工程,

所以對未來很迷惘不安,故對另外一半寄託相對很大,

在我男友當兵去年年尾我認識了一個也在高雄念國立大學的B男,

說我自私也好,因為我和我男友都念不好的學校,

我怕以後工作不好找我和他會兩個人一起吃苦我不願意⋯

所以我決定隱瞞我死會的身分騙了B男說我單身,

雖然B男已經有了女友,

但我比他女友年輕胸部又大(我知道他喜歡大胸女),

所以我這段時間密集的欲擒故縱成功釣到B男,

也故意讓她女友知道我的存在主動離開,

我和B男總是每天熱線line不斷,後來我告白也成功了!

但週末我男友A當兵放假總是貼心的陪著我,

其實男友A相對貼心懂我很多又有娶我的打算,而且之前就算我劈腿多次他還是因為非常愛我而原諒我。

可是成功釣到的男友B比較帥學校學歷比A好,但稍微木頭,但我要求下他也會載我去看夜景,挽著他的手看夜景很開心,

我該選誰好呢?⋯⋯

現在雖然因為一些事情我跟B有點鬧翻,

但我相信只要我貼過去他是會願意原諒我回到我身邊的,

PS:請不要指責我道德瑕疵,女生誰不會為了自己未來打算?男人不也一樣。

=========網友回覆==========

❶嗨你好 我是你說的高雄x苑大四學生 能否告知你在幾年幾班 讓我能過去給你個兩巴掌?

還有 女生會為了自己打算沒錯

但像你這麼婊的騎驢找馬 就是錯 明白嗎?

❷先別管什麼A男B男了,你知道躺著賺可以讓自己的未來更好嗎?

❸花了幾分鐘,看完您的靠背文, 我也是讀您說的不好的學校 x苑科大. 我非常難過有妳這個婊學姐!

麻煩妳趕緊放生男友A吧 , 就是有妳這種兵變的人,男生才會這麼害怕兵變.劈那麼多次他還原諒妳,他是真的很愛妳, 倘若妳怕吃苦就趕緊放開人家,別誤了人家的前途!

還有,原來妳只有胸沒有腦,想靠身材有好日子過,那妳可以選擇躺著賣 會賺更多哦~

學妹祝福學姐未來能靠自己的身體賺更多,好男人配不上妳,因為他們值得更好的女生去珍惜。

❹感情怎麼來的就怎麼走的

你以為全世界你奶最大嗎

小心遇到一個比你更辣的

你就準備泳衣穿著被海放

腦袋只有利益的臭婊子

還有 不是每個女人都跟你一樣犯賤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