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驚發現老公偷偷吃那種藥,我主動和他親熱,他不但不碰我還把我推開了!發現真相後我崩潰了....一切都不能回頭 _-,

網友來信:和老公結婚18年,早熬過了七年之癢,大家已經步入了四十,兒子也上大學了,就這樣慢慢老去吧!挺好的,平平淡淡才是真。但我卻發現,老公不是這樣想的。他在四十歲這年愛上了健身,工作慢下來後,他的夜生活豐富了,像一個生活無憂的人,把空餘時間都用在找樂子上。我曾對老公說,要不你帶上我吧?反正我也閒的無聊。但他卻一臉嫌棄的眼神,說大家不是一圈子的,沒有共同話題,讓我去跳廣場舞。我照著鏡子,發現自己早 ...


網友來信:

和老公結婚18年,早熬過了七年之癢,大家已經步入了四十,兒子也上大學了,就這樣慢慢老去吧!挺好的,平平淡淡才是真。但我卻發現,老公不是這樣想的。他在四十歲這年愛上了健身,工作慢下來後,他的夜生活豐富了,像一個生活無憂的人,把空餘時間都用在找樂子上。

我曾對老公說,要不你帶上我吧?反正我也閒的無聊。但他卻一臉嫌棄的眼神,說大家不是一圈子的,沒有共同話題,讓我去跳廣場舞。我照著鏡子,發現自己早已是毫不起眼的婦人,皮膚暗淡,皺紋明顯。

即使老公熱衷往外跑,但我從沒有懷疑他會出軌,我很信任他,覺得都在一起18年了,應該早沒有了年輕衝動。可是,男人要出軌,根本與年紀無關,他們的發情期長到我難以置信,無法防備。

我發現老公竟然偷偷買了偉哥,扔垃圾時無意中從破了的垃圾袋裡發現了這個秘密。想想我們已經許久沒有同房了,以為老公是想調和我們的夫妻生活質量。可他卻沒有碰我,等了幾天,我不耐煩了,在房事上主動,但他卻推開我,說累。我覺察到了不對勁,因為我們已經一個月沒有行房了,以前從沒有這麼長時間過。老公出軌了嗎?這樣的想法從我的心底冒出來,把我嚇了一跳。

當我看見老公偷偷摸摸進去小區附近的那家洗腳店時,我明白了一切,洗腳店雖然打著正經生意的幌子,但做的是什麼骯髒勾當附近居民都知道,是公開的秘密。

那晚,我在店外等了足足一個小時,老公才滿面春風的從裡邊出來,他看見我後很吃驚,同時也很心慌。結婚多年,這是我們發生過的最大一次爭吵。怎麼能不吵呢?我的老公竟然去嫖娼,多麼噁心,讓我如何接受?

老公求我回家再說,說街上人來人往,多丟人。我說:你現在要臉了?去找小姐的時候怎麼不嫌丟人啊?

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很快,老公嫖娼的事傳遍了小區。老公不敢再去,窩在家裡,但我們的夫妻感情是徹底破裂了。

現在我們分開睡,主要是覺得老公髒,也不知道有沒有染上什麼病。這是我心裡的一道坎,難以放下,很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