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我為了現任老公跟前夫離婚!沒想到他露出真面目每天找「小三」!失望的我在老公手機裝衛星定位,卻在寢室看到更不堪入目的場景… _-,小三,手機平板,手機,

我為了現任老公跟前夫離婚!沒想到他露出真面目每天找「小三」!失望的我在老公手機裝衛星定位,卻在寢室看到更不堪入目的場景…
我的現任老公志剛比我大11歲,我32歲,他43歲,我們是網上認識的。那時候,我跟我前夫感情不好,我們為一點點小事就會吵架,人很心煩,便在網上找安慰。現在都想不起來我們是誰先加上誰的了。反正就是一聊如故。志剛很會安慰人,也很體貼。會給我發消息說今天有雨,記得帶傘之類的話。這對很缺愛的我來說,簡直就是快渴死的人遇到清泉。志剛有老婆,但他說他們已經很久就分床住了。他說,他從沒愛過那個女人,他們之間只是義 ...


我的現任老公志剛比我大11歲,我32歲,他43歲,我們是網上認識的。

那時候,我跟我前夫感情不好,我們為一點點小事就會吵架,人很心煩,便在網上找安慰。現在都想不起來我們是誰先加上誰的了。

反正就是一聊如故。志剛很會安慰人,也很體貼。會給我發消息說今天有雨,記得帶傘之類的話。這對很缺愛的我來說,簡直就是快渴死的人遇到清泉。

志剛有老婆,但他說他們已經很久就分床住了。他說,他從沒愛過那個女人,他們之間只是義務。我相信他了。

聊了半個月後,我們約著見面了。志剛見到我時露出的欣喜表情我現在都記得,他說:網上看你照片時我還以為是修圖修的,現實里你比照片還漂亮。

女人當然高興男人能這樣說。他帶我去吃火鍋。面以面坐著,他的腳勾住我的腳,我好像又找到了談戀愛時的感覺。

吃過飯,他問我去哪。我說我聽你的。

我們去酒店開了房。感覺就像乾柴烈火,我們都覺得終於遇到了對的人,從前的三四十年都是白活了。他說他要離婚跟我在一起。我沒許諾他,但我知道從前的日子我肯定過不了了。

我把結婚證擺在志剛面前時,他挺驚訝的。他抱著我說麗紅,我一定不會辜負你的。他的婚離得很困難。這期間,他老婆三番五次打上門來罵我是第三者,罵我不要臉。

他的婚終於還是離了。我們領了結婚證。

原本以為幸福生活終於開始了。卻不知道這根本就是幸福的結束。

因為是網絡聊天認識的,我跟志綱約定,我們再不網絡聊天。可不久我就發現志剛根本就沒遵守這個約定。

他的QQ上時不時就跳出來消息,那些女人叫他老公。我氣瘋了,我們千心萬苦在一起,他怎麼不珍惜呢?

我悄悄找了個懂手機的朋友在志剛的手機里安了木馬軟體,他所有的消息都會發到我的手機上。原來,他不光跟那些女的聊天,還出去跟她們見面。他還像從前跟我說的一樣,說他跟老婆關係不好。

我的心很涼。跟他吵架。他只冷冷地回我一句:你沒資格管我。

你自己都是個沒道德底線的女人!你敢說你自己是乾淨的嗎?

我不知道我在他眼裡是這樣的。跟他賭氣,我也網上聊天,見網友,跟男人出去喝酒唱K,不就是找樂嗎?大家各自玩好了。

那天要去野外宿營,我翻衣櫃,突然發現衣櫃的最上方隱蔽處竟然安著個攝像頭。

我為了現任老公跟前夫離婚!沒想到他露出真面目每天找「小三」!失望的我在老公手機裝衛星定位,卻在寢室看到更不堪入目的場景…

我瘋了,打電話給志剛問他什麼意思。他說:許你給我手機定位,就不許我看看你給沒給我戴綠帽子嗎?你小三都能當,什麼干不出來啊。

我欲哭無淚。這樣的婚姻,我們相互懷疑,相互鄙視,不信任,過著還有什麼意思?

******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男人出軌沒有理由,女人出軌是為了愛。

但原PO跟老公是彼此傷害,既然他這麼爛,你又何必待在這裡自討苦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