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印度在交通行業這塊真發達,台灣人徹底輸了 根本無法比~看到第8張我膜拜了! _-,

印度在交通行業這塊真發達,台灣人徹底輸了 根本無法比~看到第8張我膜拜了!
在行車的路上我們有時候會看見一些危險的行為,如果看見了最好躲得遠遠的或者是避開,如果一不小心碰到的話遭殃的就是你自己了。我們來看看這些人是怎樣作死的。為了搭貨這位兄弟也是蠻拼的我國的線路維修工人真的是身懷絕技摩托車在印度阿三的世界裡簡直就是無敵的存在。印度阿三不僅會爬火車,連汽車也會爬。一家大小全部都是一車裝完。搭建這個梯子需要非常深厚的力學功底這個玻璃好像放的位置不對啊!給我一個支點我就能睡到天 ...


在行車的路上我們有時候會看見一些危險的行為,如果看見了最好躲得遠遠的或者是避開,如果一不小心碰到的話遭殃的就是你自己了。我們來看看這些人是怎樣作死的。

印度在交通行業這塊真發達,台灣人徹底輸了 根本無法比~看到第8張我膜拜了!

為了搭貨這位兄弟也是蠻拼的

印度在交通行業這塊真發達,台灣人徹底輸了 根本無法比~看到第8張我膜拜了!

我國的線路維修工人真的是身懷絕技

印度在交通行業這塊真發達,台灣人徹底輸了 根本無法比~看到第8張我膜拜了!

摩托車在印度阿三的世界裡簡直就是無敵的存在。

印度在交通行業這塊真發達,台灣人徹底輸了 根本無法比~看到第8張我膜拜了!

印度阿三不僅會爬火車,連汽車也會爬。

印度在交通行業這塊真發達,台灣人徹底輸了 根本無法比~看到第8張我膜拜了!

一家大小全部都是一車裝完。

印度在交通行業這塊真發達,台灣人徹底輸了 根本無法比~看到第8張我膜拜了!

搭建這個梯子需要非常深厚的力學功底

印度在交通行業這塊真發達,台灣人徹底輸了 根本無法比~看到第8張我膜拜了!

這個玻璃好像放的位置不對啊!

印度在交通行業這塊真發達,台灣人徹底輸了 根本無法比~看到第8張我膜拜了!

給我一個支點我就能睡到天荒地老

印度在交通行業這塊真發達,台灣人徹底輸了 根本無法比~看到第8張我膜拜了!

看看人家阿三的煤氣搬運工

印度在交通行業這塊真發達,台灣人徹底輸了 根本無法比~看到第8張我膜拜了!

這樣遮陽真的好嗎?

印度在交通行業這塊真發達,台灣人徹底輸了 根本無法比~看到第8張我膜拜了!

印度阿三無時無刻不在秀車技

印度在交通行業這塊真發達,台灣人徹底輸了 根本無法比~看到第8張我膜拜了!

這樣開車在國內早就被交警抓了

印度在交通行業這塊真發達,台灣人徹底輸了 根本無法比~看到第8張我膜拜了!

阿三無時無刻不在爬車

印度在交通行業這塊真發達,台灣人徹底輸了 根本無法比~看到第8張我膜拜了!

別說話,我們只是想搭下順風車而已。

印度在交通行業這塊真發達,台灣人徹底輸了 根本無法比~看到第8張我膜拜了!

改裝摩托車的最高境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