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老公屍骨未寒,婆婆就叫我回娘家散心!!一個月後回到自己家驚發現....背後的陰謀讓我心痛想死!! _-,

我和老公戀愛時,婆婆是極力反對的,說我太瘦了,風一吹都能倒,一看就是身體不行,能不能生孩子都說不定。但老公還是和我結婚了,婚房是婚前公婆買的,房產證上寫的是公公的名字。婆婆讓我爸媽出錢裝修,我媽雖然因為房產沒有我的名字不太高興,但婆婆說他們就一個兒子,房子名字早晚會改成我和老公的,我媽便沒再堅持,就拿出了30萬給我們裝修。婚後,我媽還是不放心,問了幾次房子改名字的事,婆婆說等我生了兒子就給改。我媽 ...


我和老公戀愛時,婆婆是極力反對的,說我太瘦了,風一吹都能倒,一看就是身體不行,能不能生孩子都說不定。

但老公還是和我結婚了,婚房是婚前公婆買的,房產證上寫的是公公的名字。婆婆讓我爸媽出錢裝修,我媽雖然因為房產沒有我的名字不太高興,但婆婆說他們就一個兒子,房子名字早晚會改成我和老公的,我媽便沒再堅持,就拿出了30萬給我們裝修。

婚後,我媽還是不放心,問了幾次房子改名字的事,婆婆說等我生了兒子就給改。我媽問如果生了女兒呢,婆婆說要麼提前打掉,要麼繼續生。把我媽氣得夠嗆,老公安慰我媽:別聽我媽叨叨,我會給您個交代的。

婚後第二年,我生了個女兒,婆婆很不高興,不照顧月子就算了,就來看過兩次我女兒,沒買過一分錢的東西。婆婆說她的錢要留著給孫子花。好在老公對我和女兒很好,我也知足了。

可是幸福總是這麼短暫,老公意外遭遇車禍,丟下我們娘倆走了,真是晴天霹靂。我強打精神料理完老公後事,婆婆突然說怕我想不開,叫我和女兒回娘家散散心。

一個月後我帶著女兒回自己家,卻發現家裡住著陌生的一男一女。我問他們怎麼住我家,男人說這是他們剛買的房子,不明白的話去問賣房的。

我帶著女兒去婆婆家,想問個明白。還沒有開口,婆婆就說話了:你來得正好,這是你們的東西,拿走吧。房子我已經賣了,我兒子沒了,你和我們家也沒關係了,以後也不用來找我們了。

我問婆婆怎麼能這麼絕情,你兒子屍骨未寒,你就把我們孤兒寡母趕出家門。婆婆毫無表情地說,你們的婚事我本來就不同意,我兒子沒了,看到你們我更鬧心,有什麼必要還維持著婆媳名分呢?

我說那賣房的錢呢,總要給我一點吧,我還要養活女兒,您的孫女啊。婆婆竟說,誰讓你不爭氣沒生個兒子,讓我家絕了後還想要錢。

我無奈,只好又回娘家。爸媽氣不過,說要幫我打官司,起碼把裝修費要回來。唉,誰知道結果會如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