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生完孩子後,丈夫寧願碰充氣娃娃也不碰我!得知真相後,我癱瘓在地……! _-,

生完孩子後,丈夫寧願蹂躪充氣娃娃也不碰我!得知真相後,我癱瘓在地……!
婚前丈夫一直就是個老實人,也是一個比較傳統的人,結婚前我一直嚷著要房事,他一直都說要等到結婚後,閨蜜一起聊天都是說男人怎麼這麼厲害,當時問我男人怎麼樣,我只能厚著臉皮說,男友還行,我以為是他覺得不夠浪漫,有一次特意去賓館開了房間,我說了氣話,如果你不來我就跟別的男人,結果等到凌晨一點他都沒來。但是女人的第一次是應該留給自己的老公,這時候大學一直追了自己四年的林一楓打來了電話,我說我在XX賓館,你來 ...


婚前丈夫一直就是個老實人,也是一個比較傳統的人,結婚前我一直嚷著要房事,他一直都說要等到結婚後,閨蜜一起聊天都是說男人怎麼這麼厲害,當時問我男人怎麼樣,我只能厚著臉皮說,男友還行,我以為是他覺得不夠浪漫,有一次特意去賓館開了房間,我說了氣話,如果你不來我就跟別的男人,結果等到凌晨一點他都沒來。

但是女人的第一次是應該留給自己的老公,這時候大學一直追了自己四年的林一楓打來了電話,我說我在XX賓館,你來陪我一下唄,沒想到,20分鐘不到,他就趕到了,那個時候可能是出於對男友的怨恨,林一楓親吻我的時候我沒有拒絕,結果那晚上,我的第一次就這樣沒有。

每次我不高興的時候,林一楓總是會陪在我身邊,而我居然也變的主動了,這樣的關係持續了一年,但是我心裡愛的還是男友,結婚前一個月我給林一楓發了簡訊,告訴他我要結婚了,以後不要再聯繫了,他懇求我最後再一次去,我勉強答應了,我到了約定好的賓館,我告訴她,彼此只是消遣寂寞,只是身體上的慰藉,那一次我很投入,畢竟想著之後再也不會有機會了,索性放開。

生完孩子後,丈夫寧願蹂躪充氣娃娃也不碰我!得知真相後,我癱瘓在地……!

婚禮上,我是一個美麗漂亮的新娘,那一晚我光彩照人,突然一張熟悉的臉出現在我眼中,林一楓,瞬間我就感覺很不自在,無意識的看了一眼丈夫,正在陪朋友說話,林一楓親自遞給我紅包,那張猙獰的臉,突然覺得很討厭,他對我說:「謝謝你,這是你應得的」。結果第二天新婚老公就對我說,「艷子,你大學那個林一楓同學居然送了1萬塊錢」。當時我驚愕十分,也只能臉上勉強微笑。

婚後老公跟我房事,我總是感覺沒有林一楓那種感覺,突然有點懷戀和林一楓在一起的時光,現在每次都有種不滿的感覺,所以平時只要老公想要,我也是盡量配合,我也沒有口頭上說過嫌棄老公的話語,結婚7個月後,我被診斷出懷孕了,當時他爸媽和我爸媽都很高興。

我艱難的生下孩子,從那以後老公對我很冷淡,好幾次等孩子睡著了,我主動給老公說想要,他都以太晚了或者太累了為由拒絕我,我很生氣,彼此也是鬥氣幾天不說一句話,經常有一句老話,女人只是傳宗接代的工具,一旦有了孩子就不管不顧了,當時的確就是這種情況。

生完孩子後,丈夫寧願蹂躪充氣娃娃也不碰我!得知真相後,我癱瘓在地……!

一天晚上我睡的迷迷糊糊突然聽到有叫聲,發現老公不在床上,當我來到客廳的時候看到的一幕讓我震驚,看到老公跟個充氣娃娃,我走過去一巴掌打在老公臉上,「我一個活人你不要,卻你願找一個充氣娃娃」。

「艷子,對不起,在你懷孕期間,禁受不住寂寞,出軌了,後來被查出染上了愛滋病,我不想傳染給你,所以一直拒絕你,希望你不要生氣,我也很迷茫自己應該怎麼辦」。說完老公就像個孩子一樣哭了出來。

這幾天,我帶著孩子回娘家住了,雅楠姐姐,我到底該怎麼辦呢,真的很痛苦,一想到以後不能.....

----

女人的第一次其實不一定要留給老公,只要給自己所愛的人就行了。

小編所不齒的是,嘴上說女人的第一次要給老公,卻背著男友出軌,甚至還在結婚前的一天背著男友跟其他男人睡。

不過男方也不是什麼好東西,出軌染上愛滋,只能說是活該,這兩個人還真配,都出過軌,那就扯平了。

但說真的,現在愛滋也不是不治之症。

確診愛滋,並不代表生命會縮減,過去1980後期到1990前期,因當時幾乎沒有愛滋相關的治療,所以死亡率相當高,等同絕症。

然而90年代末期雞尾酒療法的問世,愛滋感染者的健康以及平均壽命都大幅度的上升。

只要感染者按時服藥,懂得照顧自己的身體,加上適度運動,都能夠活得長久且健康的與愛滋病毒共度一生。

若還想繼續把日子過下去,就好好養病,淡忘這件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