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做了兩年豪門女婿!!!老婆讓碰不過【10次】 !岳母反... _-,

做了兩年上門女婿,老婆讓碰不過10次,岳母還頻頻提出過分要求上門女婿真的就被別人看不起嗎?我做了兩年的上門女婿,如今很想離婚。兩年的婚姻,老婆一共讓我碰了不到10次,岳母還頻頻刁難我,讓我生不如死。當我提出離婚後,老婆和岳母一致讓我凈身出戶,還要我賠付兩年來的吃穿花銷15萬元。我該怎麼辦?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我自由父母雙亡,是奶奶和爺爺照顧我長大。高中畢業那年爺爺因病去世,年邁的奶奶沒有收入,我選 ...


14492130509566.jpg
做了兩年上門女婿,老婆讓碰不過10次,岳母還頻頻提出過分要求上門女婿真的就被別人看不起嗎?我做了兩年的上門女婿,如今很想離婚。兩年的婚姻,老婆一共讓我碰了不到10次,岳母還頻頻刁難我,讓我生不如死。當我提出離婚後,老婆和岳母一致讓我凈身出戶,還要我賠付兩年來的吃穿花銷15萬元。我該怎麼辦?我自由父母雙亡,是奶奶和爺爺照顧我長大。高中畢業那年爺爺因病去世,年邁的奶奶沒有收入,我選 ...


做了兩年上門女婿,老婆讓碰不過10次,岳母還頻頻提出過分要求

上門女婿真的就被別人看不起嗎?我做了兩年的上門女婿,如今很想離婚。兩年的婚姻,老婆一共讓我碰了不到10次,

岳母還頻頻刁難我,讓我生不如死。當我提出離婚後,老婆和岳母一致讓我凈身出戶,還要我賠付兩年來的吃穿花銷15萬元。我該怎麼辦?

1449201740442.jpg

我自由父母雙亡,是奶奶和爺爺照顧我長大。高中畢業那年爺爺因病去世,年邁的奶奶沒有收入,

我選擇了輟學去北京打工。去北京的第二年,奶奶也因病過世,失去了所有的親人之後,我性格變得特別內向,不喜歡和別人交流。

有的時候我會怨恨老天爺對我不公,自幼沒了父親母親,現在連年邁的奶奶都奪取,剩我隻身一人。在北京渾渾噩噩的打拚了4年,老家叔叔打電話勸我回去相親結婚生子。

回家之後,叔叔為我說了一門入贅的婚事。起初我特別的牴觸,因為經常在新聞上看到這樣的例子,倒插門的日子不好過。可是大家都勸我,我現在是單身一個人,

身邊一個親人也沒有了,如果我不接受入贅,誰家的姑娘願意嫁給我。僵持了一個星期後,我自己也想通,答應了這門入贅的親事。

相親的女孩家過的的確不錯,岳父是一村之長,岳母開了一家小超市,老婆是獨生女。

1449201740697.jpg

上門之後,岳母岳母對我還算客氣,他們都知道我的身世,在我個人認為,他們多半也是因為我可憐,才會對我不錯。但是令我有點難堪的是,

老婆的態度對我非常冰冷,就連平時跟我說話的時候都帶著一種輕蔑的口氣。她從小就是被捧在手心長大的,過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不像我,從小沒了父母,吃穿都得靠鄰里的救濟。

14492017411653.jpg

結婚半年後,全家人對我的態度開始出現變化,就連平日裡對我不錯的岳父岳母也變得冷漠。在一次串親戚的時候,岳父因為酒駕出車禍去世。

老婆和岳母對我的態度更是惡劣。開始咒罵我是掃把星,剋死了自己的親人,又來剋死了岳父。之後,老婆便跟我分開住,她們把我趕到了一間又破又爛的小屋裡住。

我每天白天要忙活地里的活兒,忙完後還去村上的小作坊幫忙掙錢,回家後連一口熱菜熱飯都沒有。我一個大男人,竟然忍受如此的屈辱生活。

14492017429364.jpg

這樣的生活堅持了兩年。兩年來她們母女把我當牛當馬,如果不是看在曾經她們心善的份上,我早就離家出走了。兩年來,

老婆除了在她自己有需求的時候讓我碰過她,其他的時候,連看我一眼都覺得多餘。在這期間岳母也是屢屢刁難我,對我提各種過分要求。

她和老婆的衣服讓我洗不說,還要我為她們揉肩捶背,岳母還提過更過分的要求,讓我陪她睡覺。

忍辱負重了兩年,我實在忍受不了,跟老婆提出了離婚。沒想到的是,在我提出離婚後,她們沒有拒絕,而是拿出一本帳本,裡面記得密密麻麻的數字,

岳母用計算器算了很久,然後給我寫下一個數,15萬。並且告訴我說,離婚可以,不過我得向她們賠付15萬元的生活費。我在她們家生活的兩年中,

每一筆花銷她都替我記了下來。面對這麼一個龐大的金額數字,我嚇得癱倒在地,這兩年來雖然我吃喝花都是她們家給的,可我也有出力費神,

我也每個月兩千多元的上繳工資。面對蠻橫無理的岳母和橫眉冷對的老婆,我實在無奈。我現在該怎麼辦才好?

我的經歷寫的不是順暢,我沒有高素質的文化程度,也希望不要笑話我的懦弱。人生來都是一樣,可老天爺對我實在太不公平,讓我自幼成為孤兒,在我成年後又奪取了爺爺奶奶。我知道身為男兒之身,做上門女婿是很大的屈辱,更何況我的遭遇更令人髮指。如今我提出了離婚,可是她們不肯,還讓我賠錢,我實在不知該如何應對。希望能夠幫幫我。

小編看完這個覺得也太扯了點吧。對於您如今的遭遇,給您三點建議:

第一點:人生來都是平等的。你雖然是上門女婿,但也有自己的人權。不要因為說是吃穿住都是她們家的而丟掉自己做人的尊嚴和底限。如果了解您遭遇的人,大家不會因為你的入贅而看不起你。只是大家會對你的遭遇感到痛心而已。

第二點:擺正自己的態度,跟你老婆提出協議離婚。並把你兩年來為她們家所做的事情說明白,如果她們蠻橫不講理,就選擇走法律程序,起訴離婚。公道自在人心,法律不會偏向任何一方。勇敢的做出決定,起訴離婚!

第三點:不要總是有陰鬱的情緒。人生來是平等的,在生活的過程中做什麼事都是需要我們自己爭取的。你要學會積極樂觀的看待這個社會,並且要去鍛鍊自己有一個堅強的心,在以後的日子裡要活在陽光之下。

最後真誠的祝福你!

via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