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10月14日 星期一

走不出喪子痛!70歲影帝「痛失22歲兒子」淡出演藝圈 20年後「驚喜與亡兒重逢」當場痛哭:是他的樣子...

走不出喪子痛!70歲影帝「痛失22歲兒子」淡出演藝圈 20年後「驚喜與亡兒重逢」當場痛哭:是他的樣子...70歲的南韓男星朴英奎,因為演出長篇喜劇《順 ...




走不出喪子痛!70歲影帝「痛失22歲兒子」淡出演藝圈 20年後「驚喜與亡兒重逢」當場痛哭:是他的樣子...

70歲的南韓男星朴英奎,因為演出長篇喜劇《順風婦產科》中的「美月爸爸」而爆紅,在亞洲具有極高知名度,台灣也有大批他的粉絲。然而,他在戲外的人生卻遭遇大難。在2004年,他將當時22歲的兒子送往美國留學,本應是一件喜事,但卻在不久後爆出兒子在美國出車禍過世的消息,讓他無比悲痛。

圖片來源:維基



據韓媒報導,當年兒子登機前,才回頭與他擁抱,「爸爸,我愛你」,可見父子倆的好感情,可惜這卻成為2人最後的對話。不久後,朴英奎的兒子在某次由朋友騎車載送的過程中,與一輛汽車迎頭撞上,重傷送醫搶救不治,結束22歲人生。這起噩耗讓朴英奎相當崩潰,甚至在當年古裝劇《海神》拍攝結束後,就幾乎消失在螢光幕前,接下來5年成天借酒澆愁,「我活著的理由沒有了,只想到天上見見兒子」。

圖片來源:KBS



2009年後,他才慢慢以客串形式回歸影壇,並成功獲獎。當時他在典禮上對天上的兒子隔空告白,「只要迎來這樣的好事,我就會特別想念在天上的兒子,我努力淬煉磨練地發光,如果發光了就能照到天上,當你想念爸爸的時候看著那束光快點來找我」。即便到如今已經過去將近20年,他仍惦記著過世的兒子,讓人不捨。

圖片來源:KBS



日前,他登上節目罕見談到兒子,透露只要遇到與兒子年紀相仿的男生,都會忍不住攀談,「你幾歲?我兒子如果長大了應該看起來跟你差不多」。為了讓他緩解思子之情,節目組也利用AI復原,模擬出兒子若在世、如今41歲的照片。他收到照片的當下,看著與模擬兒子一同合照,終於在鏡頭前痛哭失聲,「真的長得很像,這是我想像中的樣子,這是我收過最棒的禮物了」,令人無比動容。

圖片來源:KBS



能夠再一次與兒子團圓,了卻這20年來的遺憾,連小編也紅了眼眶。



資料來源:ETtoday星光雲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