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10月9日 星期三

求婚3次都被拒絕!我決定「偷偷跟蹤女友回家」 到了門口「終於搞清楚是怎麼回事」

求婚3次都被拒絕!我決定「偷偷跟蹤女友回家」 到了門口「終於搞清楚是怎麼回事」馮玲,我女朋友,已經交往了兩年,這段期間我先後求婚了3次,但是每次都被拒 ...




求婚3次都被拒絕!我決定「偷偷跟蹤女友回家」 到了門口「終於搞清楚是怎麼回事」

馮玲,我女朋友,已經交往了兩年,這段期間我先後求婚了3次,但是每次都被拒絕,每次問她原因都不說,我感覺得到女朋友不是不喜歡我,是有其他原因。這天我跟女朋友求婚後再度被拒絕,之後女朋友說要回家,我知道她有事瞞著我,決定偷偷跟著女朋友回去一趟,知道事實的時候我哭了,我沒想到女朋友是因為她母親和弟弟拒絕我。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我跟女朋友是在工作的時候認識的,我對她心動了,直接告白希望她能做我女朋友,她也直接答應了。交往後我的生活也慢慢改變,我以前休息,太陽不升起來就不起床,而且整天穿雙拖鞋邋邋遢遢,遇到跟女朋友在一起之後我變得勤快了,早上早起幫她買早餐,衣服每天洗換,出門穿運動鞋,這種改變讓我整個人都變得精神了。

跟她戀愛一年的時候,我買了個便宜的鑽戒跟她表白,那一次被拒絕了,我沒放棄,因為她沒跟我提分手。過了半年我再次跟她求婚,結果還是被拒絕,但我認為只要我們還在一起,我覺得就有機會。到了七夕的時候,我又跟她求婚,還是被拒絕了,一次兩次三次地拒絕讓我有些心灰意冷。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我不知道女朋友是為什麼不接受,我能明顯感覺她依然愛著我,我感冒了會幫我買藥,我喜歡吃什麼她也會煮給我吃。女朋友長得清秀大方且溫柔,典型的賢妻良母,只是一直不願意跟我說原因。

原本想讓她母親先答應這門婚事,這樣女朋友就不得不接受了,只是女朋友從來不提家裡的事情,每次問她都被敷衍過去,讓我有些鬱悶。

這天女朋友突然對我說家裡有事,要先回老家,看她說話的神情,應該有什麼為難的事情,問了她也不說,我想了一下準備悄悄跟著她回去看看。

我買了點補品當做禮物,然後趕緊收拾好行李準備跟蹤女朋友,跟女朋友上了同一班車走。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中途吃飯的時候,女朋友只吃了一包泡麵,我看著有些過意不去,想著在跟蹤她,我也只能忍著了,為了不讓她發現,我特意買了頂遮陽帽遮住面孔,下車之後她走得很急,我差點就跟丟了。

跟著女朋友進了一個村莊,見她推門進了一棟房,我就在門口偷聽,這讓我有一種做賊的樣子。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這個時候聽見裡面再說:「玲玲,你怎麼回來了?你弟弟已經沒事了,別擔心。」聽著聲音應該是女朋友的母親。

「媽,我不放心,就回來看看,這點錢你先拿去把弟弟欠的醫藥費給付了。」

「是媽對不住你,我行動不便,你弟弟身體又常年用藥養著,現在這個家還要靠你個女孩子來擔家,為了我跟你弟弟,男朋友都不找,前些日子你不是說有個男生對你特別好嗎?你怎麼不帶回來給媽看看?你不用管我,我還能養活自己,你弟弟我也會照顧好,你也別擔心。」



我聽見這話哭了,直接開門進去跪在岳母面前。女朋友被我的舉動嚇到了,不知道我為什麼會來她家,準岳母被我的舉動嚇到了,女朋友解釋的說:「媽,他就是那個男孩。」

最後,我跟女朋友深聊了一下,最後她總算決定要和我結婚。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來源:toutiao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