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8月10日 星期六

女友來我家做客!我媽大方送她「一個手鐲」,飯後女友回家就和我鬧分手

女友來我家做客!我媽大方送她「一個手鐲」,飯後女友回家就和我鬧分手我從小就在單親家庭裡長大,媽媽養我很辛苦,從小的相依為命和吃過的苦讓媽媽一向都很節省 ...




女友來我家做客!我媽大方送她「一個手鐲」,飯後女友回家就和我鬧分手

我從小就在單親家庭裡長大, 媽媽養我很辛苦, 從小的相依為命和吃過的苦讓媽媽一向都很節省,現在我已經成年了,到了婚娶的年紀,正好我也戀愛了,就帶這女朋友回家見媽媽了,本來這應該是一件很喜慶的事,卻沒想到因為我的緣故弄得現在裡外不是人。

我帶了女朋友回家,母親自然是非常高興的,她看到我女朋友也是十分喜歡的。一看到她就拉著她進屋聊東聊西的,彷彿是自己好久不見的女兒。母親還送了女友一個手鐲,我們一家人還在一起吃了頓便飯,氣氛是相當融洽的。

可是在母親收拾碗筷的時候,女朋友就偷偷的向我抱怨我媽的不好,因為母親和女朋友說那個手鐲是自己在超市抽獎中的,而且今天我們的飯菜是昨天母親和我吃剩下來的剩菜,因為平時在家我和母親都是這樣過得,我也明白母親吃了不少苦,所以剩菜剩飯招待女朋友是可以理解的,我並不覺得這樣對女朋友有什麼不妥,畢竟遲早都是一家人,知道我們家的生活方式也不差,可是女朋友卻說我母親不懂得尊重人,她好歹是第一次來我家。

女朋友當時很生氣,邊說邊把手上的鐲子往下取,還說:你媽真的很過分,我第一次來你家送我個中獎的鐲子,這不是侮辱人嘛,我寧願你家什麼都沒給我!我覺得女朋友這樣說很不合適,畢竟那是我的母親,一直相依為命長大的,怎麼能這麼說她。於是我對女朋友大吼:你愛要不要,覺得我媽不好就給我滾!

本來我就是嚇嚇女朋友,讓她知道我真生氣了,可是沒想到她真的拿起自己的包就跑了,還跟我說了分手,可是我現在不想分手啊,我愛她她也確實是個好女人,我不想失去她,我這一鬧簡直是把兩個女人的心傷透了,我該怎麼辦?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