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8月10日 星期六

23年摯愛離世!台八男星淚曝「忌日與奶奶同天」 慟曝心聲:來把祂接走了

23年摯愛離世!台八男星淚曝「忌日與奶奶同天」 慟曝心聲:來把祂接走了43歲的八點檔男星亮哲,過去曾參與不少舞台劇、行腳節目,後來更跨足本土戲劇,憑藉 ...




23年摯愛離世!台八男星淚曝「忌日與奶奶同天」 慟曝心聲:來把祂接走了

43歲的八點檔男星亮哲,過去曾參與不少舞台劇、行腳節目,後來更跨足本土戲劇,憑藉帥氣陽光的外型,以及多年磨練下來的一流演技,成為不少人心中的本土男神。但在本月6日時,他卻突然在臉書發文,透露陪伴自己23年的摯愛於近日離世,甚至與2年前仙逝的奶奶是同天離開,讓他痛不欲生。

圖片來源:亮哲 臉書



亮哲透露,2年前的8月6日凌晨,奶奶安詳離開。但在2年後的同一天,卻是相伴23年的愛貓「阿奴」走了,「謝謝妳陪了我23年,一直都很努力的活著,也看著我結婚生子,看著妹妹們長大」。細數與愛貓的相處點滴,他溫暖地回憶,「跟我玩的時候,妳總是會咬我,但是跟妹妹玩的時候,妳只會舔舔他們的手撒嬌,像長輩對待孩子一樣」,足見對愛貓的寵溺與不捨。

圖片來源:亮哲 臉書



如今,奶奶也在同一天帶走「阿奴」,讓他心有所感地表示,「一定是你的溫柔,讓我們在這一天可以一起懷念你們」。他也在文末感謝愛貓這些年的相伴,「好好去陪奶奶吧!在那個世界等著我,我們一定會再見的」,字字句句都出自肺腑之言,讓粉絲們也跟著難受起來。

圖片來源:亮哲 臉書



不少粉絲在看完文章後,也留言鼓勵亮哲,「奶奶跟阿奴先去天堂玩耍了~有一天你們會重逢的!」、「祝福阿奴」、「祝福阿奴當個快樂小天使」、「拍拍,阿奴有你們一家很幸福,阿奴快樂到彩虹橋喔」、「阿奴跟奶奶一定在那個國度幸福快樂著,祝福他們」、「祝福阿奴,也謝謝阿奴陪伴了你23年」。

貼文來源:亮哲 臉書



無論是什麼物種,只要同在一個屋簷下就是家人。23年的時間不長不短,但對於亮哲來說,一定是不可取代的美好回憶!



資料來源:娛樂星聞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