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8月7日 星期三

另一半手機別亂看!她發現男友「新建陌生群組」只排除她 「真相令人臉紅」網笑了

另一半手機別亂看!她發現男友「新建陌生群組」只排除她 「真相令人臉紅」網笑了「真的不要亂看另一半手機...」女人的第六感總是特別準,如果伴侶偷吃出軌, ...




另一半手機別亂看!她發現男友「新建陌生群組」只排除她 「真相令人臉紅」網笑了

「真的不要亂看另一半手機...」女人的第六感總是特別準,如果伴侶偷吃出軌,行為舉止一定會怪怪的,日前就有網友在「Dcard」分享,交往4年多的男友突然反常,之前就算手機鎖屏,還是能看到訊息通知的內容,最近卻設定顯示成「您有一個新訊息」,加上對方常常聲稱處理工作、手機不離身,忍了兩個月後,她終於開門見山攤牌了!

圖片來源:pexels



據《ctwant》報導,原PO表示,男友一直都給她足夠安全感,交往至今幾乎沒吵過架,皆以正常溝通解決,「男友手機都隨便我看,甚至主動告訴密碼是我生日。除非要登串流平台,需要用他手機收驗證碼,基本上我不會打開。」不過,原PO察覺到男友近兩個月以來,經常回別人訊息,她不想未經同意偷看,於是問了:「我可以看你手機嗎?」

圖片來源:Pixabay



男友猶豫片刻後,詢問原PO能否過段時間再看,但原PO堅持現在就想看,男友便讓她等一下,「就開始弄他的手機,我有點生氣問:『你是在隱藏什麼?還是在刪什麼對話?』結果他馬上停下動作說,最近的確有些事不想被妳發現,但這些都沒有妳的感受重要。」並遞出了手機。

圖片來源:Dcard



原PO看到有個新建的群組,裡面是男友的兄弟及其伴侶們,唯獨把原PO排除在外,瞬間有點難過,但繼續翻下去,聊天紀錄竟是分派選餐廳、訂氣球、選歌排舞等工作,她才恍然大悟、這是男友的旅行求婚計畫,頓時尷尬不已,趕緊向他道歉:「寶寶對不起,都是我太愛亂想。」男友卻反過來安慰:「我不太會演戲又怕妳發現,弄得更像此地無銀三百兩,我再重新計畫就好了,我才要抱歉。」

圖片來源:Dcard



男友要原PO別自責,大家都很喜歡原PO,也認為她值得一個簡單又不失隆重的求婚,最後,他們協議好繼續安排求婚,但原PO不會再看群組訊息,到時就當個最幸福的女主角!對此,許多網友都被閃瞎:「我是男人都被感動到...」、「妳是我第一個看完文章不恐婚的。」、「眼睛為何張不開?好閃!」、「誤會解開太好了。」

圖片來源:Pixabay



也有網友分享類似經驗:「我手機也是給我女友隨便看,結果她翻著翻著跑去看記事本,看到我寫一半要給他的歌、還有自己打對戒跟她一起戴的計畫...」



參考來源:ctwant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