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8月7日 星期三

抓到5度出軌!76歲資深大咖「自爆老公外遇」想輕生了斷 「小三1句話」卻救了她一命:終於放過自己 #小三

抓到5度出軌!76歲資深大咖「自爆老公外遇」想輕生了斷 「小三1句話」卻救了她一命:終於放過自己現年76歲的知名兩性作家吳娟瑜,日前參加節目《單身行不 ...




抓到5度出軌!76歲資深大咖「自爆老公外遇」想輕生了斷 「小三1句話」卻救了她一命:終於放過自己

現年76歲的知名兩性作家吳娟瑜,日前參加節目《單身行不行》錄影,提到過去曾經歷老公外遇的狀況,光是抓包次數就多達5次,讓她心碎欲絕,甚至萌生自我了斷的想法。但後來卻接到一通神秘電話,竟挽救了她的性命。

圖片來源:吳娟瑜 臉書



吳娟瑜指出,結婚後的某天,老公回家時突然躺在床上,並用棉被蓋著臉,緩緩說道,「阿娟啊,我有一個甜蜜的負擔、包袱要告訴妳」,將外遇一事坦承不諱,吳娟瑜當場失控,「我的頭就去撞衣櫥的門板」。當時由於才剛成名,她不敢跟親友哭訴此事,也讓心中矛盾、創傷愈發擴大,最終決定輕生。

圖片來源:YouTube



某天,她在追查老公外遇時,發現一組奇怪的電話號碼,便好奇撥通。電話另一頭是一個女聲,竟是小三本人,「這位太太不用再打了,所有的男人最後都會回到他老婆身邊」,這才讓她放下負面想法,跟自己和解。而後,她又遇到一名計程車司機,聊到關於自己的婚姻狀況時,對方則提出建議,「妳如果好,自己站穩了,他就會回來了」。

圖片來源:吳娟瑜 臉書



終於,深陷情傷許久的她總算撥雲見日,將目光放回自身,毅然決然出國唸書,但也沒有和老公離婚。直到多年後,老公才浪子回頭。被問到老公有沒有為過去的錯誤致歉?她則透露,老公曾動過一次大型手術,可能是罪惡感、生死關頭的交互作用,竟罕見開口道歉,「這一生,我如果做過甚麼對不起妳的事,我希望妳能原諒我」,夫妻才重修舊好。



外遇不好,但這些人無意間的對話、提議,確實也救回吳娟瑜的生命。希望她的老公能就此告別過去的自己,好好愛護自己的家庭~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