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7月14日 星期日

管教過當?女童被逼太陽下「光腳走柏油路20分鐘」 尖叫哭喊「媽媽我好燙」畫面超揪心

管教過當?女童被逼太陽下「光腳走柏油路20分鐘」 尖叫哭喊「媽媽我好燙」畫面超揪心雖說管教小孩是家長的責任與義務,但拿捏好尺度也是很重要的,讓孩子受傷 ...




管教過當?女童被逼太陽下「光腳走柏油路20分鐘」 尖叫哭喊「媽媽我好燙」畫面超揪心

雖說管教小孩是家長的責任與義務,但拿捏好尺度也是很重要的,讓孩子受傷真的不太適當...



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發布一段影片,她表示14日在新豐火車站下車後,看見一名年約4、5歲的小女生打著赤腳被一名婦人快步拉著走,由於正值中午,柏油路面被太陽曬到發燙,小女孩一路跳著走路,一邊尖叫哭喊「地板好燙」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原PO當下立刻上前詢問婦人怎麼不給小朋友穿鞋,對方只說:「小孩自己搞丟的,我沒錢可以買給她」,原PO表示「可以帶妳們去買」,婦人不耐煩表示「不要理她」,之後拖著小妹妹走了將近20分鐘,中間小女孩實在受不了炎熱的柏油路,掙脫婦人的手跑到屋簷陰影下躲著,但馬上被斥喝「過來」,小女孩哭喊著「不要,好燙喔」,卻仍被婦人以快到家的理由硬牽走。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網友看了以後一邊報警,並且一路跟著2人回家,就這樣走了近20分鐘,最後警察抵達時女童與女子已經進家門並拒絕開門。網友紛紛氣憤表示:「這種天氣,柏油路這樣走 一定起水泡」、「36度的氣溫,柏油路可不止啊,妳自己踩看看,小孩皮膚比較稚嫩,很可能起水泡了⋯⋯這處罰也太誇張了吧」、「真的好殘忍,大人都沒辦法光腳丫走路」,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知道前因後果,我只看到管教小孩被公審」目前警方已依兒少事件通報縣府社會處,詳細情形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現在這種天氣地板真的很燙欸...



來源:爆料公社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