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1月15日 星期一

女友鬧脾氣提分手!我二話不說答應「3天後後悔想復合」 打通「對方電話後」卻瞬間死心了

女友鬧脾氣提分手!我二話不說答應「3天後後悔想復合」 打通「對方電話後」卻瞬間死心了圖片來自網路我和女友依依在一起三年多了,我們是大四那年在一起的,其 ...




女友鬧脾氣提分手!我二話不說答應「3天後後悔想復合」 打通「對方電話後」卻瞬間死心了

圖片來自網路



我和女友依依在一起三年多了,我們是大四那年在一起的,其實我們也是打工的時候認識的,女友家條件也不是很好,雖然我們是同校的,但是學校那麼大,要不是因為打工,我還真是不會認識女友這麼一個人。大學畢業後我們一起留在了這所城市裡,女友找的工作比我的要好一點,因為她們公司還提供了員工宿舍。

那時的我們真的很美好,一起幻想著能在這所城市裡站穩腳跟,安身立命。為了我和女友的未來,所以我也是很努力的工作,我想給她最好的,想讓她在朋友面前有炫耀的資本,這一切都是我努力奮鬥的目標。女友在一家外企工作,每天我就聽到她跟我說,她同事的老公又送了一顆鑽戒了,那個同事的男朋友又送了愛心午餐了,誰誰誰又送了玫瑰花之類的。

我知道人與人之間都會比較,所以為了滿足女友各種各樣的虛榮心,我只有不斷努力的工作,才能滿足女友這樣那樣的要求,或許是女友接觸了身份高貴的人後,生活價值觀也就不一樣了,我覺得女友現在越來越物質了,十句話有八句話都離不開錢,現在的女友就是一個很看重錢財的女人,有的時候我說女友兩句,女友就用分手來威脅我。

這天女友看中一款8萬塊包包,就拉著我要買,可是上個月我才給她買了一個6萬的包包,雖然我現在薪水也有一個月5萬塊,可是也禁不住女友這麼花下去啊!所以我就不肯給女友買,就因為這樣女友還跟我鬧脾氣了,甚至鬧著提出了分手,當時我也是讓女友氣到了,所以就回她一句分手就分手,就這樣我們不歡而散了。



我以為女友只是像以前一樣,和我鬧下脾氣罷了,事後我哄哄她也就又好了,可是這次我跟女友發道歉的訊息女友也沒回我,三天過後我就有些著急了,畢竟我是很喜歡女友的,我也是真心的想跟她結婚成家的。這都三天過去了,女友還是沒有回過我信息,我就覺得不能這樣下去了,我要找女友複合,所以我就給她打電話。

剛開始的時候女友是不接,女友不接我就一直打,一邊打我還一邊給她發道歉的信息,可是女友越是不接我電話我就越是著急,我很擔心女友就因為這樣真的跟我分手了。我一直拿著手機給女友打電話,不知道打了多少電話,女友的電話終於撥通了,女友電話一撥通,我就說,妍妍,不要生氣了,你要買包咱就給你去買,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可是女友在電話裡說的話,卻讓我徹底死心了,女友在電話跟我說,李強,你很好,可是你不是我想要的那個人,還有我要結婚了,他是我們公司的經理,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對不起是我背叛了我們之間的感情。聽到女友這樣的一番話,我心疼的就跟針扎一樣難受,女友居然在一年前就背叛了我,而我還傻乎乎的愛著她,為了滿足她的那些物質需求,我沒日沒夜的加班!



原來我付出的那一切在女友眼裡都是笑話,不知道當我拿著我辛辛苦苦加班的錢,給她買的包包衣服鞋子時,她心裡是什麼樣的感想,是不是覺得我就跟個傻子一樣,她居然能把我的感情玩弄於鼓掌之中,我那麼愛她,她卻這樣踐踏我的感情,現在的真的是心如死灰!

(圖為示意圖/Pinterest)



特別聲明:本文為網易自媒體平台「網易號」作者上傳併發布,僅代表該作者觀點。網易僅提供信息發布平台。



來源:網易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